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今生找到你

(2008-08-04 08:22:10) 下一个

今生找到你

 

今生寻觅
我跋涉过最荒的沙漠
凛冽的朔
不曾我放弃
我知道
就象雪水入地底
不管多深
你在那里,帮我守著清 

 

 

今生
我穿越最漫的隧道
天昏地暗的
不曾使我迷失
我知道
就象春藏于
不管多渺茫
你在那里,我握着明媚 

今生找你
经历过凶猛的火
心肺的
不曾使
我知道
就象火山岩崛起
不管多
你在那里,等我冶激情 

三生有幸找到你
那百年的孤独千年的黑暗万年的痛苦
在算不了什
我知道
从此我只用傲的笑容撒成
铺满绿洲的路
从此你眼中幻着我的星光月光和阳光
我只与光明同行
从此你我燃放的
洒成江南缠绵的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