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水中央

(2008-08-10 22:58:31) 下一个
水中央

贴图

  当灵魂游离在月夜,我的情思只为你燃烧,
  
  五百年前,我欠你的一滴泪,千年之后让我今夜尽还你...

  是谁轻踏夜色缓缓谱入我的宿命,相遇是是那样的奇妙,感觉这爱既飘渺亦让人心醉.乘着夜色,让隔世的相思,于红烛燃起时尽诉.

  今夜,我静静的绽放,让那蓓蕾如那月色淡淡的散开,让那暗香渗透你心扉...

  轻轻地靠近你,让我读你诗一样的眼眸,你含着深深的爱意把我凝望,
而此刻我动情的脸庞如霞彩羞涩,欢颜为君开!溢满了心扉的感动,盛满了一汪江水,贮满了你我今生的传奇!

  红尘中纠缠了太多是与非,心感觉已累,今生,就让你做我的一泓水,洗去我满身的尘埃和疲惫,还我一身的翡翠如水,我将会用一生的柔情润你的心扉,给你永远清爽的四季.

  今夜,让你拥着我在水中央,呢喃浓情蜜意,让风儿为弦,让水儿为我们弹一曲细水长流,我们的爱叮咛夜空悠扬...

  让我们就这样相拥着如快乐的鱼儿任心纵情遨游,定格在这缠绵的夜,今夜,如画.

  今生,就让你做我的一泓水,静静地伴我日升日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