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想问,你的梦里谁来过?

(2008-07-05 00:08:03) 下一个
                                                    想问,你的梦里谁来过?     

夜渐渐深了,躺在床上怎么也无法安然入睡,突然莫名的感伤,忧丝爬满了心房……

  窗外昏暗的灯光下仿佛站立着一个人的背影,我呆呆地望着她,陷入了杂乱的思绪里,这样的场景,这样的人影,让我觉得似曾相识,我开始追忆……在寻思中我就像这冬天的雪花,漫天飞舞,最后落了一地。那个人影何时离开的?我定格的目光却不曾发现。

  你总是以不同的方式进入我的梦境,留给我最多就是一个远去背影,还有你那冰冷的气息,没有一丝的温暖。我不知道梦境为何是这样,我期待的美丽故事始终没有发生,这就叫事与愿违吧,连空幻的梦都无法给予……

  其实早已释然,只是记忆烙在心底太深,或者说一种情怀已扎根心底,我本多情,回忆常泛着浓浓相思。

  夜夜都会有梦与我相伴,闭上双眼,梦就悄悄地来了,有时候梦境很长,我穿梭在一个又一个陌生的世界,他们就像一尊尊雕塑,没有表情没有言语,我只是一直在奔跑,然后我与他们渐渐拉开距离……

  很多时候都忆不起梦的细节,恍惚中有你的身影,来去匆匆。

  想问,你的梦里谁来过?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

  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

  沧海月明,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wBird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你的博客有声有色,想来作者也是性情中人,兰心惠质,妙笔生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