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聒噪自己

(2008-06-26 00:40:34) 下一个
聒噪自己

 
  昨晚回来后婵发了些照片过来,都是些她所在教学的高中拍得。欢喜不得,因为有喜欢的水杉树林一字排开。苍绿的叶子、有些破旧苍凉的校园还有就是淳朴的孩子们。有一张照片是故作陶醉装的呢喃。婵有点胖,有点婴儿肥的感觉。我说你以为十八啊!陶醉个头!为人师表不庄重怎么可以。同事过来说:没你好看。我嘴里一边说哪里哪里、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中午休息时躺在床上。同学踢我一脚:别装睡,告诉你:别不温不火的,我好久没吃大餐了。想开开荤,你得找个男朋友啊?无语!整的好像我找男朋友是为了吃饭这么庸俗一样。晚上的出去买几个菜回来烧吃,否则,又得听她聒噪。

 烦烦啊!
云淡风清赏奇葩
   
 

 
 婵和我的,让你对比一下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