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守着,一个人的孤单   

(2008-06-21 08:46:12) 下一个
守着,一个人的孤单   
 
??守着一个人的孤单,就像守着对一个人的爱。
??月亮的银辉透过粉色的窗帘,照在我黑色的书桌上,于是在洁白的墙上就有了一个孤单的影子,坐在电脑前细数着自己的寂寞。
??月光像一个窥视的孩子,幽幽的目光穿透我的全身,撩拨着我寂寞的心,带着淡淡的光圈嘲笑着我的孤单。
??白天的炎热早已悄悄的褪去,清凉的晚风,吹起窗帘的一角,发出:“沙沙”的声音,偶尔扶过我的面颊,吹起我白色的衣裙,月光下我的心在翩翩起舞,唱着一曲属于你的歌谣。
??你说你在阳光下,你会替我遮挡阳光,你希望在阳光下我的笑容也依然那么明媚,犹如春天里的那首歌。
??你说夜晚你会为我点亮一颗星,照在我的窗前,一如你在身边陪伴着我。
??你说夏天你会做我的风扇,你说冬天你会做我的暖炉,你还说希望白发苍苍的时候还可以牵着我的手,给我一生的幸福和爱。
??常常我就这样陶醉在你的温暖里,希望这甜蜜的梦不要轻易就醒来,因为我知道幸福的身边常常伴着凄凉,一如这美丽的月光,又有谁知道它的孤单。

??月光下我跳着疯狂的舞蹈
??诉说着对你的思念
??我悠扬的歌声在悄悄的蔓延
??相思长满了整座心房

??七月,是收获薰衣草的季节,淡淡的花香淹没了我的骄傲,为此我迷失在薰衣草的诅咒里,成为爱情永世的俘虏。
??我的身上开满了淡紫色的花瓣,处处散发着相思与寂寞,我不敢在微风里轻舞,那样我伪装的花瓣就会飘落一地,轻易让你看穿我的相思。
??七月是个希望的季节,我和你之间的故事,将会在七月开满鲜花,那一抹红晕将成为整个夏天最艳丽的色彩。
??我不敢去想,当秋天的微风吹过,吹去那些华丽的装饰,我和你之间还剩下什么?我也不敢去想,我们的爱情能不能经过寒冬的洗礼,迎来又一个温暖的春天。
??终于我倒在这个开花的季节,丢失了我的心,在这紫色的世界里,再也看不到你迷人的微笑,我和花融为了一体,悄悄的来,又悄悄的去,随着那流水走向又一个不知名的世界,那里没有你,很冷,不知道我会被谁无情的埋葬。
??幸福偶尔会袭上心头,想起的微笑,会温暖我孤独的心,为此我守着这份孤单,就像守着对你的爱恋。
??更多的时候是心痛,思念的痛楚撕扯着我的心,在我的心里装满了你,最后变成眼泪溢出体外,颗颗晶莹剔透,那里面依然裹着对你的思念。
??整个夏天我都守着一个人的孤单,只有当你偶尔出现在我窗前时,我苍白的脸上才会露出灿烂的笑容,只是我的美丽在悄悄的褪去,我不知道下次你我相逢时,我憔悴的脸上,还有没有你期待的美丽。
??一朵花,孤单的开在枝头,因为没有人眷恋,它很快就枯萎了,最后变成一片干枯的花瓣,随着风儿去了,枝叶依旧麻木的没有挽留,也许对它来说是种解脱,因为从此它不必在去牵挂,只希望下个轮回里还能在相逢。
??有些故事永远都不会有结局,有些故事开始就注定了一生的命运,还有些故事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因为我和你正在努力的上演。
??一个人不寂寞,寂寞的是对一个人的思念,遥遥无期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