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纪大幽会,千古一碰头------云云和虎子。。。滴。。。爹和娘

(2011-07-12 11:03:43) 下一个
话说上礼拜四,王老虎正猫在山寨版革命圣地延安的窑洞里想老婆:



突然听到他爹麻习习索索稀里哗啦的不知道在忙啥, 赶紧探出脑瓜来听听:



呦,这电脑上写的不是我和媳妇的千古佳话么:你有灰灰的头,我有土黄的脸,我们是灰头土脸的一对儿! 你是云云,我是虎虎,我们是云云虎虎晕晕乎乎晕乎晕乎的一对儿!



麻,你们想干嘛?



儿啊,粑粑和麻麻明天要去和你媳妇的粑粑和麻麻碰头去了,你们俩没法见面,只好凑合着把片片放到一个框框里代表了吧(还有 一个小镜框,上面有虎子的激情呐喊,可惜糊涂麻麻忘照了,亲家啥时候照一个上来吧):



第二天,俺们带着这个印着千古佳话的镜框,和另一个印着王老虎肺腑之呐喊的框框,以及虎子送给云云解闷儿消解相思愁的玩具,兴冲冲的就上路了。 见到了亲家和云爸,那个激动,相对无言,唯有傻笑。。。

亲家真亲哪,知道我又懒又馋,亲自给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吃的,一路cooler带了过来:葱油鸡,雪里红,自家腌的小酱瓜,紫菜拌海带,居然还带了两条冰冻的新鲜的河鲫鱼,只因为俺前一阵子吵吵要吃鲫鱼豆腐汤。。。。。。俺的眼泪和哈拉子,都强忍着咽到了肚子里。。。






这还没完,亲家还给俺带了一包包的小吃,给汉斯黑丽白菜毛绒小猴子(回家后他爹居然舍不得给他们玩,因为汉斯黑丽不出20分钟肯定把猴子撕裂粉碎,说是要留着给娃),给俺肚子里的娃毛绒小毯子,给俺猫咪小钱包,猫咪吸铁石。。。数不胜数。。。

最最让虎子激动的是,云云还亲自给虎子拔下了几根飘逸的毛毛(亲家给梳下来的,但虎子认为是老婆为了自己拔下来的)。王老虎鸡冻啊,拿着云云的毛毛闻个不已,居然还要吃下去:



把雷欧和色拉也给招来了:





云云知道老公偏好毛毛虫棍棍,这次也送了一个,还事先自己蹭了几下,虎子闻到了老婆的味道,更是对这个毛毛虫棍棍珍爱有加,天天像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稍有对上眼的时候,就拼命对我哇哇呜,命令麻麻陪他玩:



飞天霹雳毛:



亲家,你实在实在是太亲了!!!!! 俺和他爹都感动得哗啦哗啦的。。。。。。打心眼里高兴认识了你们! 俺回到家的当天晚上,觉都没睡好,兴奋哪!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再碰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any8023 回复 悄悄话 亲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