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鉴定一下,我是不是发痴到一定境界了?

(2011-04-18 19:47:35) 下一个
话说一年前买了那辆马自达3 Hatchback后,只要天气好,我就会带汉斯黑丽白菜出去开车兜风。 经过一年的积累,车夫总结了如下经验:

1. 由于汉斯黑丽从后窗跳出去一回,把我吓个半死,所以从那以后,后窗最多只能开下10厘米。一开始的时候,我把握不好,要上下调节若干次,现在,轻车熟路,摁一次按钮就到位。

2. 由于白菜在高于时速40英里的速度下就不再探头出去张望,所以我试图只在限速40以下的路上开。可我们乡下,这种地方实在太少,查了半天地图,终于被我找到两个好地方: 小镇上的坟堆儿地里, 和, 精神病院。

俺们小镇,人不多,坟堆儿地倒是很大很开阔,而且,就在高尔夫球场边上,风景很美,每个墓碑都整理得非常整洁,而且鲜花长留,五彩缤纷。

那家精神病院,是州立的,方圆几百里也挺有名。 整个院区,以红色砖房为基调,有宿舍,有食堂,有教室, 游泳池, 洗车房,还有小教堂,每幢楼都有一个名字,绿化优美,景质宜人,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一家私立大学的校园。

所以我每天听着或兴高采烈,或婉转悠扬的乐曲,在各个坟堆儿里钻来钻去之后, 就慢慢悠悠开到精神病院,接着怡然自得的转悠,后面还带着黑白黄三狗,不停得东叫西吼,大家闭上眼睛设想一下这个奇观吧。

3. 更要命的是,我特别喜欢看他们探头出去满脸惊诧好奇兴奋的样子,但苦于开车时不能总回头看他们,所以,我又冥思苦想,计上心来:把右边后视镜调节到看不到马路却能看到狗狗从后窗探出的脑袋的位置,这样,一边开车,一边不停得瞟着那个后视镜,一会儿看到一个大白毛脑袋,一会儿又挤出来一个黑又亮脑袋,麻麻得意地微笑。

4. 一年下来,马车里面每一个毛孔都渗透着狗毛,他爹说,这好好的车就这么毁了,以后再也卖不出去了,根本没人敢要了,可我却觉得,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好的投资, worth every penny! 卖不出去正好,我本来也没想着要卖!

穿梭在坟堆儿里:



驰骋在精神病院的旷野上:





回家的小路:(不走大路只走小路只为它限速低,狗娃能把脑瓜探出来,更好的观景)



最最倒霉的就是汉公公了,因为后窗只能摇下10厘米,汉斯个子矮腿短,脑瓜够不出去,只好面向正前方,从前方玻璃往外看,少了一丝微风拂面的乐趣。



照片都是在开车行进中,哆哆嗦嗦拍的, 因为一停下来,人家三个就把头缩回来,一致看着妈妈,询问为啥子停车,所以,没办法,只好一边开一边拍,我真不容易呀。。。请大家拯救我吧。。。我是不是发痴不浅哪?不一定哪天,就真的进去了这家我天天逛的精神病院了。。。。。。也好,现在就先混个脸熟。 说实话,那里面环境老好老好的,真有点让我向往!

发痴完毕。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