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动保机构探访2 (of 3) —关于车贴

(2010-06-25 09:00:25) 下一个
上海动保机构探访2—关于车贴

我这次去上海探访动保机构,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把以前的车贴计划赋予实施。 车贴的想法我去年在宠坛发帖就谈到过,起因是这样的:福娃2009年10月在新京报登了一天的鼓励领养的公益广告,耗资约两千美金, 实在太贵了,只登了一天,只是那一份报纸。 好心疼! 从那以后,我一直在想,怎么才能做到少花钱,多宣传。后来有一个想法:可不可以在私家车上贴车贴? 如果不愿意贴在外面油漆上,那可以有那种贴在车窗里面的但是给外面看的,或是那张用磁力贴在车外的。 内容简短,字体要大,而且只说正面的鼓励的话! 鼓励领养, 负责任养宠, 鼓励猫狗绝育,遛狗拴绳,不吃猫狗,不抛弃不放弃......国内很多出租车的后窗玻璃上贴满了商家广告,但私家车上贴的很少, 如果大家能麻烦国内的亲朋好友和爱动物人士多贴贴,多送送,这样就能免费的长期的在全国各地宣传。 车开到哪,宣传到哪。最近,大连的动保组织“宠爱天下”在大连持续开展流动宣传广告,把他们还有身边的车投入到爱心宣传中,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流浪动物的爱护。根据同学们的意见,车贴的设计多次修改,最后一共有4种图案、5种尺寸。车贴为免费领取,只需支付邮递费用。

原帖地址:http://bbs2.dl.net.cn/viewthread.php?tid=59453&extra=page%3D1

还有,云云妈也提了个好主意: 有没有可能同时做一些动物stickers,印上小猫小狗或其他小动物照片,然后加一个简单的句子,如我们是好朋友 (We Are Buddies),分发给国内的孩子,可以贴在书包、笔盒等文具上,让孩子们从小就培养起与动物为友的意识。大的 car bumper stickers 给大人,小的 stickers 给孩子,大人小孩一起宣传教育!

所以这次和JAR的慧慧还有Marvin见面后,我也和他们谈到了车贴的事,并捐了点钱,想先试印100多张,发发试试。 慧慧麻烦她的同事做了以下几个设计:


现在暂时每个设计印5份,大的尺寸为10H*20W,小的尺寸为12H*10W, 会在JAR的下次领养活动中分发。 如果成功,那么他们会印更多,但是经费方面需要帮忙。

由于国内的动保人士实在太忙,而且经费严重不足,所以我想这件事如果我们自己能解决,最好自己做,不麻烦别人。 回到美国后,我又发现了这么一个网站:http://www.buildasign.com/Bumper-Stickers, 做100个以上就会是一张一刀以下的价格,还可以免费送到你在美国的地址。你可以自己在power point里面设计,可以输入中文,存成JPEG形式,然后upload image到它的网站,即可。 我在想,我们可以每人做一些,然后自己下次回国的时候带回去,发放给国内的亲朋好友和爱动物人士多贴贴,多送送,这样就能免费的长期的在全国各地宣传。 车开到哪,宣传到哪。

我想的一些设计如下 (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另行设计):

图案:
真猫真狗的头像,一左一右

小爪印,一左一右

口号一:
绝育,领养,注册,打针
不离不弃,和谐社会,有情众生

口号二:
流浪的生命,漂泊的心
带我回家吧!

口号三:
搜救,缉毒,导盲,助疗,保家,卫国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不吃朋友!

口号四:
我是一只流浪狗,
带我回家吧,
我会一辈子感激你,守卫你,爱着你!

口号五:
我是一只流浪的猫咪,
带我回家吧,
我会一辈子感激你,爱着你!

口号六:
对活熊取胆说不!
和谐社会,有情众生

口号七:
对折磨虐待残杀动物说不!
和谐社会,有情众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