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虎哥豹妹狮弟之—发呆!

(2009-07-15 13:13:42) 下一个
虎哥豹妹狮弟之—发呆!! 2009,07,15

虎子想媳妇望穿秋水之---发呆!“云云,我丈母娘回来了没?你的苦日子熬到了头没?你瘦了没??”



我呆…



我呆…



我…….雷欧说:我更呆!
不知为什么,上面虎子发呆看起来真有点哀怨,而下面雷欧发呆,看起来却有点刁霸气!



豹妹色拉在一边说:你们都不如我呆!

呆滞的眼神



僵硬的潜伏



滑稽的卧倒



最后,雷欧给大家表演:天津十八街之---拧麻花!一遛弯,高水准,大爪笔!!!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omaochiu的评论:

谢谢你,天天看到你家虎子的照片时,我的心里就觉得那是甜儿在看着我。谢谢你,好人儿!抱抱!
maomaochiu 回复 悄悄话 听你说到阿甜的事故,很难过!! 喜欢虎子的话就多存两张好了。我家去年也有一只狗狗出车祸走的,我明白你的感受。 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把你家虎子的照片顺了几张,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真的好想天天看到这些照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虎子很像我的宝贝阿甜,唉,阿甜二个星期前被车压死了,我哭得死去活来,看到你们家的虎子,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的宝贝阿甜特别乖也特别粘我,他是我的心肝小宝贝。想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