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宠物文章集结成册的工作汇报----还有,黄四银又来催债啦

(2009-05-25 15:39:13) 下一个
宠物文章集结成册的工作汇报----还有,黄四银又来催债啦

把宠物文章集结成册的工作最近在毛毛球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汉斯黑丽没少门前门后的伺候着,虎子色拉雷欧也打个水杯啥的接应着,就连兔兔毛毛球和踢踏都嘎吱嘎吱的咬着纸盒子给妈妈打气加油。我编排着大家的文章,一会儿抹眼泪儿,一会儿破涕为笑,一会儿精神恍惚,一会儿凝神远眺,一会儿又满嘴冒中文的跟他爹说上一串儿(鸡同鸭讲呀)招来他狐疑的目光,再一会儿捶着动不动就挺尸的破电脑。。。

迄今为止,收到了以下同学的作业and/or恩准从他们的博克里挑选下载,每人给小爪印一个,兼小红花一朵!土咪妈,金椒妈,onemoretime, 米卡妈,coco妈,云云妈,sherba妈,tone妈,2A妈, 女女妈,小猫柏克,锈妈,汉斯妈(偶自己),摺耳猫,美美雪儿滴猫妈,贝晶妈,少爷妈,nanji, 大花小丝妈,皮皮妈,玉兰妈! 大家呱唧呱唧!

NOW-------还没交作业的,要打屁股!! 如果你实在忙,我可以上你的博客上去下载,你只需告诉我一声,授权恩准就好,因为我不想不经同意去下载你的文章。下面是这个通知的详细内容: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_best&MsgID=187877

因为六月初要回国,我打算这个周末(5.31)通通编完。在编辑的过程中,我会改错别字,有时会增减若干字以使上下连贯,有时会把不易懂的英文改成中文(因为打算面向国内),遗憾的是每篇文章只能收一到两副图片以降低成本减少页数。最后再说一下,因为这个文章集是以捐助或义卖为目的的,所以每位提供文章的家长不会有酬劳。

再次谢谢大家!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和要求,也请告诉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