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便发两张

(2009-05-14 10:18:35) 下一个
随便发两张
2009.05

前几天,和白菜汉斯黑丽在后院玩,当汉斯醋意大发的时候,我禁不住搂着他,轻声安慰他几句:“汉斯啊,你说你长的没人家白菜帅,这脾气又不好,难怪你老婆黑丽看上人家了。你得改改你那臭脾气了。”我在那说着,汉斯还没不高兴呢,他爹在一边听着,却不高兴了。“别这么说汉斯,汉斯会伤心的!”我说:“汉斯他听不懂,况且我是柔声细语的地说,狗狗听不懂意思,但能听得出语气。 这也是书上说的。” 他爹在一旁好大的不乐意,说:“我就觉得汉斯帅,最最帅!!!”这男银哪,赌气起来,争着眼睛说瞎话,不顾事实啊…….

汉斯:“我低头想了想,也觉得我自己是最帅的!”



“瞧咱这正面,这耳朵,有没有德牧的气势?”



“再瞧咱这侧面,这鼻子,多挺!”



“傻大个王白菜的‘猪’鼻子哪能和我的比?”



黑丽在一边看着,说:“你就臭美吧!”



“我的心里只有---------他”



“他,不在身边时,有你解解闷也挺好!”



听了这一席话,自信心再极度膨胀的汉斯也禁不住仰天长叹:“既生余,何生菜?!”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