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汉斯黑丽之邻家帅锅来访

(2009-04-23 19:28:10) 下一个
汉斯黑丽之邻家帅锅来访----2009.04

大家还记得我邻居RACHAEL家的那三条Great Pyrenees 狗狗吧?他们每个都长了些肉了,我心里真是挺欣慰。三个都是户外狗,RACHAEL 用他们来看护羊群的。可是其中一条,对本职工作毫不上心,却常常要逃跑,于是被RACHAEL拴在一条链子上,有好几个月了。每天活动范围只有10英尺的半径。他对羊没兴趣,可对人却极亲切,渴望attention。 虽然每天我去喂他们的时候会拍拍他摸摸他,跟他说会儿话,但总觉得他在那么条链子上拴着,迟早要心里压抑。昨天跟RACHAEL申请了一下,把他带到我家后院和汉斯黑丽玩一玩。

狗狗没名字,RACHAEL 叫他Daddy Dog。 我呢,则偷偷给他起了个中文名,叫白菜。为啥哪?第一,人家白么。第二,他的脾气是菜菜的, 超级温油。 白菜这一来,汉斯黑丽可就炸了营了。黑丽对白菜那是一见钟情,投怀送报. 白菜高大英俊,一身长毛,随风飘逸,让黑丽好生仰慕。汉斯则是醋坛爆满,醋缸打翻,使劲浑身伎俩要把他们两个隔开。还居然挑衅高大威猛的白菜。白菜呢,基本上IGNORE汉斯,自己该干吗干吗,该Pee就pee, 该poo就poo, 把俺家后院MARK了个遍。还时不时亲亲黑丽,汉斯在一旁干瞪眼。

这是谁?



一身白毛,一脸傻笑。



黑丽已经花枝招展的迎上去了.汉斯也不怠慢。



你们两个,干吗呢?



音乐响起:轻轻的一个吻。。。



黑丽和白菜那可真是绝配!一个乌黑发亮,一个雪白如银, 汉斯看的眼睛都要冒火了



你,傻大个,离黑丽远点!



你,黑丽,不许靠近那男银! 瞧汉斯把黑丽给挤的。



一边呆着去



在白菜面前,汉斯极力要表明黑丽的所属权问题.



出来玩了两个小时,白菜好高兴啊。笑的像花儿一样甜。。。



而在高大威猛的白菜面前,汉斯自惭形秽,黯然神伤。。。



今天又带着白菜来我家玩了,三个都很高兴,我也很高兴。真希望天天都能这样。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