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虎哥豹妹狮弟之新年第一贴2009-01

(2009-01-08 19:04:24) 下一个
虎哥豹妹狮弟之新年第一贴2009-01

好久没上虎哥豹妹狮弟(虎子色拉雷欧)的片片了. 三个都好. 虎子的小将军肚有增无减,好在他热衷于运动,倒也无妨. 前两天带他去看大夫(一点小猫病), 在车里一共五分钟,哀鸣如鬼嚎,声音不高,一声接一声,特哀怨,听的我都要哭了. 想虎子13磅重的大男生,原来幼小心灵是这么的脆弱.

色拉是三个里面最有小心眼的一个.每次我清理猫沙的同时,虎子雷欧都要凑热闹到盆里办一下公,有或没有都要尽其所有贡献一下. 瞪着眼睛憋着气,那小样让人苦笑不得. 只有色拉,总是耐心等到我都清完后,迅速溜进干净的盆里留下第一’香’. 呵呵. 顺便提一句,各位准备瘦身的,只要在清理猫沙时顺便想一下下一顿吃什么,就保证木有胃口了. 特灵! 我今天就是这么着没吃中饭的.

雷欧小子学会趁爸妈开门时往外溜了,还好只是车库,爸爸的一大堆破烂对他有莫大的吸引力. 今早我起床后,听见一声高过一声的喵叫,虚无缥缈的传来.原来是雷欧趁早上爸爸上班开门时溜进了车库,被关几个小时,等妈妈开门呢. 小子从刚进家门时的怕门外到现在的向往门外,有了质的飞跃.

不多说了,上片片.

虎子现在痴迷的运动. 每天守在它旁边冲我喵,要我陪他玩. 猫妈我有时不得已一手上网八卦一手转毛毛陪他玩,胳膊那叫酸.




玩的就是这么个东东. (雷欧的小脸现在也滚圆滚圆的)


再说说雷欧的最爱吧---妈妈在磨爪板里放了鸦片, 这毒草真是害死猫不要命呀!!
跟淘班长家的有一拼.



虎子也挡不住诱惑…届男银咋都届样?


色拉一般来说最超脱,喜欢在至高点那藐视大家


再来看看咱虎子这小将军肚,招风耳,小细脖


虎子虽胖,柔韧性丝毫不差



虎子的大头照.大家注意到那鼻头上的bugger没?那是虎子的signature bugger.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