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一个 (一 天 两 次 不 同 销 魂 经 历 的 女 人)

(2008-07-19 20:36:40) 下一个
『转帖』  今天中午吃过饭后,我就直接躺到床上,准备进入午睡状态。一会儿男人也吃完饭进来了,他脱下外衣打开电视就钻进我被窝里,我想好好睡个午觉的念头就消失得无踪。  

我对男人撒娇:老公,不要看电视啦,我们好好睡个觉吧?  
男人听了,嘿嘿一声:老婆乖,老公抱着你睡哦~  
不嘛,你把电视关掉,我们一起睡嘛~!说完,我撅着嘴巴,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男人凑过来,把我的嘴唇含住,又吸又允。我趁机把舌头伸进他嘴巴,于是我们就两条蛇一样纠缠在一起。我简直就像飞上天堂又掉进了漩涡。  
大约过了两分多钟,我们才分开。我喃喃的说:老公,我好爱你...我想就这样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其实这时候,我真想男人能有所进一步行动,不过男人带着满足的笑容一边抚摸着我,一边又把注意力放到电视上了。我的情绪被这个湿吻调动得欲罢不能,又不愿意主动向男人说明想那个了。于是,顺着男人抱住我的姿势,我靠在他怀里轻轻的舔着他的乳头问他:老公,为什么你不会呻吟呢?  

男人奇怪的问:为什么我要呻吟?  
我是说我们在嘿咻的时候啦,为什么没有听过你呻吟了?  
傻丫头,你叫床的声意已经够大了,我再呻吟不是会让整小区都听得到我们在嘿咻吗?  
嗯~啊,不要嘛,人家喜欢听你在呻吟嘛,你就呻吟一下我听听啦。说完我又撅起嘴巴,男人再次顺势过来亲住我,两人第二次开始缠绕在一起。我紧紧吸住男人的舌头,怎么也不愿放开,身体就像飞上云端一般,人也不由自主的呻吟起来,心里想:老公,来啊,上来啊,人家好想要啊!  
大约过了五分钟,男人从我嘴里抽出他的嘴巴说:小骚货,亲一个嘴你就叫成这样,真做起来,还不让你搞成地震啊?  
我把头埋到他胸膛,意乱情迷的说:讨厌啦,人家只是情不自禁嘛,又不是故意的。好了啦,我要睡觉了啦。  
我把头躲进被窝里,听到他关掉电视,心里想:嘿,这下可要上演大戏啦。心里好期待的说。:em29: 没想到男人抱住我,拍拍我的背,像哄小孩一样地说:嗯,老婆早上做家务好辛苦,是该好好休息一下,睡觉吧。   我听了这话,真是恨得牙痒痒,这个木头,不知道我在使“以退为进”的计策吗?:em217:笨老公:em28:,我的本意不是这样的啊!  

没办法,我不好意思亲口说出我想要那个了,因为昨晚我们才激情过,我不敢说出昨晚的激情在我身体里还没退去,还想和老公再来一次。而且我也怕男人太劳累了。算了,睡觉吧。  
我和男人就这样相拥而眠,大约二十来分钟,男人的电话响了,原来是他的老板打来的。我被吵醒了,男人接完电话,我问他:你们这几天生意很好吗?  
还不错啊,傻丫头,你还没有睡啊?  
我睡了啊,又被你的电话吵醒了,不行,你要陪我....  
男人猛然间亲了我一下,说:这样行不行?  
嗯,还行。  
男人开始含情脉脉地说了一句:老婆,我好爱你...  
我也是... 老婆,我好疼你... 我也是... 老婆,我#@$%....  
什么嘛,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老婆,我.@!$%@#....  
什么啦,讲清楚一点啦,我都听不懂。  
男人不说话了,抱着我就亲了起来。天啊,受不了,我刚刚平息下来的情绪又被他调动起来了,我心里在喊“老公,加油哦,再进一步嘛!!人家好想要哦....”就在男人准备拆去我的衣物时,电话又响起来了。靠,是谁这么讨厌啊!!!:em215:   .......  
等男人讲完电话,我已经按捺不住了,真想开口骂娘。男人看着电话,说:已经23分了,我得上班了。我赶紧双手环偑住他的脖子,依依不舍地说:不嘛,人家不想让你走....  
男人也有点舍不得:老婆乖,老公要赚钱养家呢。  
不嘛,你就请假一下午陪我嘛...  
傻丫头,年关到了,忙都不过来,哪里还能请假啊?  
嗯,那你亲亲我的乳 头再走。  
男人就深情的亲 了亲我的乳 头。  
我还是不肯放他走:不行,右边也得亲,不然她会抗议。男人笑得咪起了眼,又深情的亲了亲我右边的乳 头。那一刻,我简直要溶化在他怀里了。深深沉浸在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境界里不肯出来。     
男人最终还是要上班了,他摸摸 我的头说 :乖,好好睡一觉,晚上我早点回来。我顺从的点点头,心里的失落没法用言语来形容。男人走了之后,我伸手摸了一下身体的隐私部位,天啊,一片汪洋....我摸着那片汪洋,心中欲火焚身。这时候如果闯进一个强盗,我八成也会求他强了我,嘿嘿,开玩笑的。  

平常我们在前戏时男人如果摸到我那里湿漉漉的,会笑我说是洪水泛滥了,他会带着心满意足的征服感说:好吧,让老公来给你抗洪吧。然后就用力把那挺拔的大家伙顶进我身体里,任凭我跌进巫山云雨里不能自拔,直到两人双双共赴高 潮,无力的瘫在一起。但是现在男人去上班了,我只能抗洪自救了。  
说实在的,自从和男人结婚后,我几乎不自 慰,男人在这方面从来没有给过我遗憾,如果不是下午他要上班,我们一定又要忘情的交欢,一定又是一个激情的下午。所以当我准备抗洪自救时,竟然找不到可以用得上的器具。情急之下,我想到了手机。我把手机调到震动状态,再撕开一个套套把手机装进套套里。接着我小心的把全副武装的手机从泛滥的洪水入口处塞了进去。由于我的手机外形是楕圆的,所以进入很容易。我一手抓住放在体外的手机坠和套套的那个开口,一手拿起家里的固定电话开始拨打我的手机。讯号接通后,手机在我身体里震动着,那个爽啊,比专业的自慰器应该毫不逊色,虽然我没有用过那种东东。  

由于手机的震动,我感觉它越来越向我的身体深处挺进,我只好把手机坠往外拉了拉。再拨打一次,它又会向身体里面滑进,如此反复。  
尽管这招挺管用,但我还是觉得缺少了些温暖,只好一边感受着手机震动带给我的快感,一边想象着被男人压在身子底下的那种被虐感,第N次拨打手机后,我终于感到一股好似火山喷发时带来的强烈刺激,整个世界仿佛都不存在了....  

过了不知多久,我才自己醒过来,我把手机和套套一起从身体里带出来,整个身子下面全是水。天啊,我这是怎么了??如果被男人知道了,一定会被他骂死的。我一下午都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