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裁缝

(2008-11-03 10:02:36) 下一个
裁缝,是好早时候听过的一首歌,歌词大意是这样的:
---------------------------
你是我这一生中唯一的裁缝,总是无怨无悔为我缝补恶梦。
打开门窗看见一片破碎的天空,是你的安慰你的笑容让我不再痛。
不知你要缝啊补啊到什么时候?不知你要为了我再心痛多久?
前面的路还遥远我不能够回头,你只能看见我的背影我只能往前走。

缝缝补补缝缝补补一针一线地,缝缝补补缝缝补补一生一世。
--------------------

有的人是命中注定会痛苦的,必须终其一生地等待,等待,等待而不可得。
这种等待是平静,无声无息,象在静悄悄的夜里搅浆糊,灰白色的浆糊噗噗地在热锅里冒泡。

这种等待是钝痛,象是潮湿的木头被夹在木匠的工作台上。老木匠拿了把不是太锋利的刨子,一下一下地刨,刨出薄薄的,打卷的,还泛着些生命气息的木花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晶铃儿的评论:
哦!!!
谢天谢地的说
支持MM!
selang2 回复 悄悄话 georgie boy
海客谈瀛洲 回复 悄悄话 痛苦能够让你最真实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谢谢你的小说,很欣赏你的毅力和责任心,休息一阵吧。
水晶铃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哦,不是那个,乔治是做生化的,建成是做电脑的。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晶铃儿的评论:
如果是我想的那个和专利有关的,有乔治的?
俺一路支持的高同学,俺是非常希望他好的
水晶铃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是啊:)
嗯,俺打算把那个短篇揉进现在这篇的结尾去,如何?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郑智化也?
好早了是
MM你现在有了一个stalker
我偷偷跑到院子发现你的某某短篇不见了。
难道?

MM好文字
是老师吗?敬礼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