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手是个好男人,我对你好您感兴趣,就在你家按了一个窃听器,一不小心听到了你和你老婆的对话,见谅了哈。

(2014-03-11 22:02:51) 下一个


长手妻:寒月清宵倚梦回,那个女人她是谁?


长手:黄河信有澄清日,就是普通一同事。


长手妻:曾经沧海难为水,你俩肯定有一腿。


长手:日出江花红胜火,老婆请你相信我。


长手妻:海内存知己,鬼才相信你。


长手:影入桃花浪,你要闹哪样?


长手妻:关梁蜀道难,这事咱没完!


长手:唧唧复唧唧,别把我逼急!


长手妻:常羡人间琢玉郎,有种今晚别上床;


长手:山川无处不归路,大不了我打地铺!


长手妻:老夫聊发少年狂,一周不准碰老娘;


长手:东风不与周郎便,正好出去大保健。


长手妻:不畏浮云遮望眼,摸摸裤兜你有钱?


长手:山重水复疑无路,老子我有小金库。


长手妻:凉风起秋末,不过就不过!


长手:枫叶落纷纷,离婚就离婚!


长手妻:牧童遥指杏花村,想要出户先净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