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留守女人的日记

(2009-12-13 03:41:38) 下一个
这位妹子是俺小平子朋友圈子中的一位,俺已经猜出是谁了,不过不能在这嘎哒说出来,保守秘密。嘻嘻嘻!
————————————————————————————————————————
老公回国前我一直在文学城上看些关于海归后的文章
试图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是正确的
看多了发现无所谓正确与否
最主要是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看着周围年龄大些的中国男人即使什么都不缺 谈起国内时还是有些遗憾
多数会说因为老婆孩子留下的
不想做这样的老婆
也不想他若干年后有同样的遗憾
拿起大无畏的精神鼓励他回去试试
老公走了四天 我前面三个晚上都会哭 昨天没有 忙着看2012了 呵呵
小心翼翼的开了四天车 还好有惊无险
昨天晚上第一次去加油 第一次一个人去买东西
今天早上本来想起来第一次铲雪 后来发现根本没有积起来 可怜我买了那么漂亮的雪铲
昨天这个学期课程基本结束 接下来就是期末考试了
这半年最开心的是能考过解剖学和驾照
考试是学习了的功劳 考过驾照嘛多数要多亏考官的照顾
没有想象中的寂寞 老公总担心我回家就一个人没人说话会无聊
其实还好 可以看电视 忙学习 看自己想看的书 也是一种精彩
不过还是希望老公能回来 因为我怕黑
最好玩的是大多数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能放心让老公回国内的花花世界
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比较难 最后统一回答“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整天守在一起也没意思”
其实真正的想法是 即使再不放心 也不能成为阻止他的理由 毕竟如果他的事业在国内 因为这个不能回 那太郁闷 也太无聊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 无论对错 不求完美 只求无憾
总结一下留守生活发现没有传说中的可怕
也没有想象中的无聊
害怕是有一点 到现在都不敢去地下室 即使是白天
一点点适应 一点点改变
GOOD LUCK TO MY FINAL EX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老公走后, 地下室我也是不敢下去的,最后搞一下, 干脆出租了. 呵呵...
平哥哥虎年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