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柔情叶妹

(2009-11-28 19:24:11) 下一个

温柔多情的叶妹,美丽如花的叶妹,娇羞妩媚的叶妹,聪慧绝顶的叶妹,善良正直的叶妹,虽然在红尘几十载,饱受痛苦,历尽沧桑,辗转飘零,尝尽了人间冷暖,饱受了世态炎凉,经历了生离死别,但仍然玉目秋波、笑靥如花、秀发如云、声轻似燕,且温柔可人、超凡脱俗、纯洁善良、极具才华。在小平子我的眼里,叶妹实在是嫦娥下凡、黛玉再生、香妃转世···

叶妹最可爱之处,是她的对爱的执着、坚韧、永不放弃。叶妹是为爱而生、将来也必然是为爱而死的女人。叶妹现在仍然像一片云、像一片树叶、像一颗孤独的流星、像一只绿色的蝴蝶、像海上的一叶小舟,任由风雨雷电把她刮向远方、远方,可是纯洁的、冰清玉璧的叶妹仍然没有放弃对爱的执着追求。她不需要金山、银海,她只需要一颗能够和她心灵相通的、爱她的心,她只需要一个任她撒娇的臂弯···

叶妹的经历和故事不止一次地令小平子我伤感、哀痛、涕泪不止。我为她心醉、我为她心碎、我为她难过、我为她哀伤、我也为她感动!这些情感的交织经历了斗转星移和日月的变化就化成了爱——我的对柔情叶妹的爱!我要把我的一腔柔情和全部的爱都给她——柔情叶妹!

天可怜见!经历了几十载的风雨寒暑、日月变迁、世事沧桑、红尘风烟、时空交错,让小平子我在我人生的秋季遇到了她——柔情叶妹!

感谢苍天!柔情叶妹这只美丽的玉蝴蝶现在娇羞地答应落在小平子我的臂弯里,让我来呵护她。——我怎能不好好地用我的生命来呵护她?

叶妹,妳知道我会怎样呵护妳吗?去读一读我的文章【风雨人生路——献给亲爱的妳】、【爱妳】、【来生还抱妳】吧,这三篇文章都是写给妳的,是小平子我用我自己的心在和妳说话,在告诉妳我会怎样来爱妳、呵护妳···

叶妹:小平子我没有钱,也不是什么官儿,可是我有一腔情、一颗火热的心,一条鲜活的生命,它们现在都属于妳了。
 
叶妹:我会和妳生死与共、唇齿相依,无论是阳光明媚、还是风雨雷电;无论是富贵鲜花、还是贫困交加,我都会一直和妳牵手走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叶妹:我每天都要不停地对妳说‘爱妳’,都要紧紧地拥抱妳,都要吻妳的秀发和妳的小脚丫。我还要故意惹妳生气并且让妳每天都在我的臂弯里撒娇。

叶妹:妳知道吗?假设有一天我们两个人一起在街上行走,假设一辆汽车风驰电掣般地突然向我们冲来,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妳推到一旁,而我会倒在血泊里···

叶妹:我会和妳一起伤心、一起欢笑、一起抱怨、一起互相鼓励。我会在雨地里和妳一起奔跑,让泪水和着雨水洒了一身、一地···

叶妹:我会一直不停地写美词给妳,以表达我对妳的无限柔情和爱意。我会一直写到我心脏的最后一搏,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叶妹:妳最近生病了,小平子我的心在哭泣。我白天在不停地牵挂妳,夜晚在不断地思念妳。我的泪水流了一地、一地···

叶妹:因为有了妳,白云变得柔和如絮,燕子翱翔蓝天,宁静的大海碧绿如玉;因为有了妳,大地回春,阳光万里,绿树葱茏,鲜花遍地;因为有了妳,我的人生充满了希望,我的生活更有意义···

叶妹:山高水远,阻挡不住我对妳的相思之苦;千言万语表达不尽我对妳爱的万分之一。洒尽柔情只想对妳说两个字——爱妳、爱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叶子,你就从了吧。实在看不下去小瓶子受苦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俺了!!
那啥,那啥流了一地啊?
哎呀呀,叶妹算晚了,这辈子就栽在你的胳膊怀里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倔驴,等你公主和王子结婚以后,你就变成了查尔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