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思鸟——献给梦幻仙子

(2009-04-03 21:16:56) 下一个

妹妹,

我愿变成一只相思鸟,

轻轻飞入妳的怀抱,

诉说我的离别苦,

万种柔情让妳知道。


 
妹妹,

我愿变成一支流泪的红蜡烛,

泪流满面、湿透了心袄,

那是对妳的万种思念,

泪雨流波、把妳的心拥抱。


 
妹妹,

我愿变成一枝滴血的牡丹花,

含苞欲放、羞煞园中草,

彩蝶纷飞带走我的魂,

魂归妳心、佑情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致平兄:
虚惊一场,愚人玩笑,回来就好。
期待平哥整个金陵12钗赞啥的。
人选,当然是我城的伟大靓MM们。
据愚初步估计我兄的赞词能超迈雪芹。
看你的了。
顺致问候。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找不到沙发,俺坐板凳。
跟平哥学学情诗。
明个俺没准也碰见个野鸭子啥的,到时候送首打油诗扇扇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