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虞美人》——送给一帘幽梦妹妹,Apr,03,2009

(2009-04-03 21:01:24) 下一个

送给纯情、美丽的一帘幽梦妹妹《虞美人》一首,希望妹妹喜欢。

园红杏报春晓,
外风光好。
幽往事醉心中,
里月圆花好瑟琴声。
 
情蜜意永难忘,
泪腮边淌。
心俏目秀如烟,
似九天玄女降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万分感谢平年哥一送再送唯美好诗!

平哥平安就好,大伙也就放心了。

平哥周末愉快!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要吃醋我就要吃醋
只要你对其他的女人在乎
我偏要吃醋我偏要吃醋
我要你心里装满我的全部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弟,你喝醋了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买油郎,调情郎。。。
满地醋瓶倒,倒,倒,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