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活着呢

(2009-04-03 19:47:02) 下一个

俺这两天馿脖子有点儿不舒服,所以就没上来。可是怎么就说俺死了呢?

俺老馿还没活够呢,怎么会现在就俩腿儿一蹬上西天呢?不过等到了应该走的那一天,无论谁想拦还都拦不住呢!

谢谢朋友们对俺的关心,真没有白疼你们!为了你们,俺也不会现在就死啊!不过,人生自古谁无死,斩断馿头为红颜,也为绿颜。真的如果哪位俺心爱的妹妹或者贴心的弟弟需要俺献身的时候,俺是不会犹豫的。俺去年刚刚来文学城的时候,就已经向阿兰妹妹表明过心迹了。

俺小平子来文学城这嘎哒已经快 11 个月了。俺真高兴有很多朋友喜欢俺。但是也有人讨厌俺,这实属正常。但是,恨俺恨到想俺死就不能理解了。俺不记得跟谁有这么深的梁子啊!也没抱过谁家孩子下井啊?不过,对心仪的妹妹别有用心、想给妹妹跪炕席、倒个洗脚水什么的,倒是真的。也许人家是跟俺开玩笑吧。

就当人家是在开玩笑吧!

随便怎么忽悠俺吧,只要高兴就好!

奶奶个腿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平年GG,要多多保重啊,上网时间一次不要别太久,每隔一小时要起来活动一下,祝愉快,开心!:)))))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两天也为这事郁卒!
一般的事很难叫我郁卒。
现在好了。
愚人节开玩笑
竟拿平哥乱开刀
信以为真心郁卒
活蹦乱跳回来好

我自己觉得我挺会写湿滴,恐怕这是我几十年来写的几千首湿中,最成功的丝了,献给平胸!丝不好,笑纳为你压惊为盼。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哥,脖子不舒服,一定要及早治疗的,不能耽误的...切忌啊...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儿?我整个儿蒙在鼓里。
没听到谣言,文学城有城里城吗?
一个谣言,弄的大家哭的呼天喊地的。第一说明小平子能蒙人,第二说明这阶级斗争要天天讲,年年讲,进城出城要做城检,照X-光。
咱们就将这谣言象蛛丝一般轻轻抹去吧,接这在城里爬梯!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奶奶个腿儿的!谣言不攻自破。平哥吉祥。

平哥你的脖子是不是落枕了?老人说用擀面杖擀一擀就好了,有否试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奶奶个腿儿的!
跟平哥开玩笑,把俺给耍了。
平哥,那,那驴腿一定要很踩几脚那牛粪,哈!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因为这事俺们也就认识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平G,你老人家终于冒泡了,
5弟流了一脸的猫泪,
伤心得不得了,
俺也乱了方寸了。
全城就俺们俩傻冒一个,哼!
你一定要摆8大桌给俺们压惊!
否则看怎么折腾你,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