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床上那点事(ZT)

(2009-03-29 11:26:03) 下一个
俺总是认为自己是最大胆的、什么都敢说的人。可是,俺们文学城里比俺更敢说的人多的是。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请看以下文章。
———————————————————————————————————
离婚大概一年半的时候,心情稍微平静下来。寂寞。

同事一结婚很多年,没有孩子。他一直对我很好,充满热情和赞美。要跟我学中文,吃午饭,散步。他是个健康的小伙子,骑山地车,跑马拉松。生命力洋溢。然后,故事有些俗套,他说他跟老婆不好,没有共同语言。我也相信。看得出他的苦恼。他果然开始在外面找公寓,告诉家人妻子他爱上另外一个人,要离婚云云。我告诉自己,反正他是来明的,我也是自由的,试试无妨。于是,我们上床了。

他的确富有生命力,索求之多,像个要糖果的孩子。而我,发现性的快乐让人忘乎所以,于是也忘乎所以。那个冬天,他每天都来找我。然后,我们点上蜡烛,放上音乐,看似浪漫甜蜜,却像两只兽,他要寻找婚姻中丢失的激情,我要忘记丢失的婚姻的烦恼。我们试验各种方式,要的就是极端的瞬间。

当身体满足了,思想恢复了,我看清楚了,其实,我不爱他,要得不过为了忘却的沉湎。当他提出搬到一起的时候,我说不可能。后来他不断打电话,发邮件。我告诉他我的想法,说我根本不要结果,也没有走在一起的愿望。我的底线也就这点,坦白从宽。权衡之下,他决定跟妻子和好。于是,我们不了了之。

我现在的男朋友,非常细致善良的一个人。我害怕我跟他一起,仍然是沉湎的持续。他越是温柔,我越是疯狂,追求爆炸成碎片的感觉。一般来说,我还是羞涩的。但在床上,面对身体,我坦荡而任性,放纵而肆意。他不知道,我,是在用性忘却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不过蚂蚁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给您老大爷青眼看中,拿过来示众。谢谢谢谢。抱歉,这点小意思都让您受惊了。其实,您也挺生猛的。就别不好意思。

下次转贴请注明出处。

问安。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绿一版主给了巨大帮助, 又有心思上这来乐乐。不会幽默, 只会吃鸡蛋。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haha,,
That is life.
Everyone has his own life.
Important thing is enjoy yourself,
doesn't hurt others.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床上那点事儿,能玩还要好好玩儿。
现在人们都去甚末健身房,玩甚末走步机,哑铃,杠铃,游水,爬山。。。
都不如在家干点正事儿。
又省地儿,又省能源,锻炼的贼全面,发一身透汗,做些俯卧撑,练练腰力,也给那地儿过过血,你总不能一边跑步,一边把小钢炮举在胯下吧?女生,也不能一边跑一边湿裤子呀,是吧?
老夫老妻,先热身,谈谈前戏,注意些血压,心脏。。。
尤其少夫少妻,就更要用好资源,省好能源,二人世界,咋就不好好在家锻炼身体尼?
好久没咋来平哥这儿了,今天又个小沙发,发点感慨,不成敬意,顺致谢忱!
最后强调,人,活着,就要尽量多干正事儿!啥是正事儿尼?
当然是平哥一劲鼓吹的床上运动呗。
据啥马兰骑说,下届奥运,准备列项。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说性心喜,谈爱色变,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