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泪流满面读此文!

(2009-01-23 19:35:39) 下一个
令俺流泪、感叹!什么叫真正的爱情?这才叫真正的爱情!现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爱情越来越少了。但还是有人这样。真佩服何海莹的决绝、浪漫、悲壮!相比之下,俺实在是自惭形秽。当年小琪妹妹离去的时候,俺几次下决心要走,可是放心不下年迈的父母,只好又活下来了···泪流不止,不说了!
—————————————————————————————————————
(ZT)广州粤剧名伶白云峰日前因患肝癌去世,享年62岁。其23岁的女徒弟何海莹在师傅出殡前夜割脉上吊自杀,并留下遗书——希望师徒二人能合葬在一起。“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与君同,日日与君好。” 这样凄美的情事,我还能为之怎样祭奠,爱情因是自由的,天赋人权的自由中即有爱的自由或被爱的自由,愿此之后,无论今生来世,爱情没有先来后到。粤剧名伶白云峰去世女徒弟何海莹自杀 :23岁花旦何海莹为62岁师傅白云峰殉情。在师傅白云峰患肝癌去世出殡前一夜,年竟23的女徒弟何海莹在师傅家里先割脉后上吊自杀,并且写下遗书称:希望师徒二人能合葬在一起,12日下午1时30分,在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东沙涌新村二巷一个单位,人们发现了女徒弟何海莹的尸体。据了解,师徒二人都为广州市云峰粤剧艺术团艺术家,男的是粤剧名角白云峰,女子何海莹则是他徒弟。有知情者透露:师徒二人为恋人关系,此次女子自杀为殉情。警方已经展开调查。现场:女子先割脉再上吊求死心绝12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事发的芳村大道东沙涌新村二巷四号102房,此时房门紧锁,门口燃烧着一支白蜡烛,从窗口看进去屋内比较凌乱。几名保安在门口保护现场。附近挤满了围观市民,大家对于该名女子自杀情况都摇头感叹。“这女子死得太刚烈了、太决绝了,一般人根本没有这个决心。”一名看过自杀现场的保安向记者感叹。据知情者透露:该名女子是先割脉,在手腕处割下了一个很大的口子,然后在房间内上吊死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给老公讲了,老公对我说我死了你可要好好活着啊,^_^。夫妻之间早死的比晚死的幸福,死的就死了,留下活着的那个整日伤悲。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没有年龄界限的,有的时候爱一个人,可能会爱到狂,世界上的事情,没有绝对的正确和绝对的错误,如果这个女孩子觉得幸福,我们应该尊重她的选择,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她只不过是早点离开我们罢了.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没有年龄界限的,有的时候爱一个人,可能会爱到狂,世界上的事情,没有绝对的正确和绝对的错误,如果这个女孩子觉得幸福,我们应该尊重她的选择,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个世界,她只不过是早点离开我们罢了.
风清月白 回复 悄悄话 要俺说一句:爱可以,死不得。既死已, 无可非。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之后,第一个反应也是跟下面的两位是一样的。

海莹的爱太自私了,她的父母应该是老年人了吧?“老年丧子”是人生最悲哀的事,海莹这么做对吗?

你当初的做法才是对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跟飘一一一个调!

春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平哥,依我看,这等故事不宜宣扬(且不说有关内幕)~~~:)

这女徒弟行为实在是:为了忘年之恋而失忘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情。。。。

如果这故事情节属实报道,那么我就想到了二个字“愚爱”(而已)。

大哥你说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