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们荡起双浆——从小声音处偷来

(2009-01-11 18:43:17) 下一个
让我们荡起双桨》是去年在高山好姐妹燕子过生日的party上,我送给燕子的歌。

当我们几个燕子的好朋友悄悄为她准备生日party时,正好我要出差,因为比较忙累,嗓子也有些上火发炎,但为了表达我的一份心意,所以还是赶在出差前为她唱了这首歌。 (因为来不及学新歌,就唱了这首我非常非常喜爱的老歌。)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高山好姐妹朦朦雨的精心制作及录音合成,当我匆匆录了歌后,没做任何处理,也不会处理,就扔给了朦朦,经朦朦的精心制作与合成,才有了这首完整的歌。(合唱部分是三个小声音唱的)再次感谢朦朦的真挚友情和热心助人!这份姐妹情谊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还要感谢热心的小快在我出差期间帮我发帖及回帖!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平年GG,刚刚看到你收藏了这个歌贴,谢谢你喜欢!

这是我们小时候很喜欢的歌,听着唱着都感觉特别的亲切,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许多美好的记忆和难忘的时光。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愉快的歌,美好的童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