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想你的时候——特妹妹和有才的歌

(2008-10-11 23:17:06) 下一个

LiYouCai 说: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
泪水也悄悄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
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谁听我诉说
我也曾醉过
也为你哭过
爱情如此地折磨
究竟是为什么
漫漫的长夜
我串起你的承诺
你要我如何接受
就这样离开我
才哥我曾啃请许多妹妹跟我合唱,几乎均遭拒绝,理由是怕坏了自己的名声! 如今好了,经才哥我一阵似欺白咧地央求祷告,特妹妹终于同意让我跟她合唱了,条件是---把牙磨小,舌头和嘴唇必须减肥!现在,经过一番痛苦的挣扎,终于成功了! 算是特妹妹和我献给林妹妹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ello_abc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才哥,太嗲啦!

特好玩唱的也很棒! 像专业的! :)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小平子大哥动作真快。

这首不算,才哥偷懒,要挨罚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平哥收藏了,我就不搬到家了---他们老笑话我~~~

想听特妹妹,我就来这儿!
幽谷闲云 回复 悄悄话 趁才哥不在, 悄悄地说一声, 才哥的确越唱越好了, 可是专业的还是专业啊, 特好玩实在是太棒了. 那声音和情感, 找不到词了, 是升华吧.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有两把大刷子!棒极了!小老儿的鼻涕都流干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咦?什么时候唱的呀?我的去看看去·

不过,真好听,喜欢好玩姐姐的声音~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挖!真是变了。。平哥哥发挥失常啊!

赶紧请高人诊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