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星们真的‘蠢’吗?

(2008-07-13 19:55:31) 下一个

前一阵子,网上讨论最热烈的莫过于著名台湾女主持孟广美被她的外籍男友骗得快要倾家荡产的事情了。人们替她惋惜之余,都觉得她过于‘愚蠢’。用‘愚蠢’这个词实在是有些不礼貌。但是在我看来,有些明星实在是愚蠢之极,至少也可以用‘二百五’或‘傻帽儿’来形容他们了。且看下面的例子。

就说孟广美吧,简直就是一个无脑儿。前几年因为讲了一些什么,遭到内地网友们的一致封杀。至于她讲了什么,我已经忘记了。但是我认为朋友们真的不必要跟她较真儿,因为根据她的智商来判断,她压根儿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她的那个所谓的外籍男友,在我看来就是一付‘中情局’特工的嘴脸。然而孟广美却把他当作‘稀世珍宝’,寄托了无限的信任。不但把自己一生的血汗钱都交给了他,还把老妈的‘棺材本儿’也砸进去了。出现今天的结局,难道不是自作自受吗?那个当年的红歌星韦唯,曾经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找到了一份‘最浪漫’的爱情,并为那个人连续生了三个儿子。可是到头来却落了个鸡飞蛋打,一无所有。不但与‘老公’离婚,还失去对儿子的抚养权,还险些遭遇谋杀。人老珠黄,一切都得从头开始,岂不哀哉?她这是有眼无珠,自作自受。当初我的几个哥们儿就看出那个‘鹰钩鼻子老头’不是什么好鸟儿,他们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韦唯要嫁给他。我告诉他们那是因为她‘弱智’。章子怡现在是最红的国际明星,被认为是中国最美丽的女人,应该是女人当中最有智慧的人了。她选择男朋友应该可以在整个地球上的男人里任意挑了。可是她挑中的那个男朋友,在我看来一付‘屠夫’的面孔,一双‘罗圈腿’。就连我们邻居老张的二儿子‘张二楞子’都认为他自己比这家伙强,我也这么认为,只不过‘张二楞子’比人家穷罢了。据说这家伙玩过的女人无以计数,以我阅人的经历来看,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不信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再说说毛阿敏。我真的不忍心用‘愚蠢’这个词来形容这位用歌声给我人生相当一段时间带来快乐的歌唱家,然而她的艺术生命却完全被那个叫张勇的人给毁了,她的钱财也被他给卷走了,还落了一个逃税的罪名。这还不算完,就在最近,这个张勇还在写书对毛阿敏进行人身攻击,颠倒黑白,一付不把毛阿敏置于死地决不罢休的架式。这就是可怜的毛阿敏遇人不淑的后果。遇到这种‘生物’,毛阿敏除了保持沉默以外,还能做什么别的呢?再说说巩俐吧,本来跟老谋子倒是挺般配的一对儿,两个人‘黄了’以后,她立马就投入到那个叫黄和祥的怀抱,实在令我们几个哥们儿大跌眼镜。我们一致认为,这个巩俐一定是疯了,要么就变傻了,再要么就是大脑有毛病。要不然怎么会下嫁给一个与自己相差甚远、没有一点儿共同之处的人呢?其实她自己也早已经肠子都悔青了,只不过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口,白白浪费了自己十多年大好的青春,到头来连个孩子都没有。现在人老珠黄了,一切从头来过,实在是太迟了。那个‘小燕子’赵薇,更是单纯得不得了。当初对那个叫什么来的高干子弟一往情深得很,可是人家只不过是玩玩儿,根本没有什么正经的。当年她身穿印有‘日本军旗’的旗袍,还遭到全国人民的‘炮轰’和‘封杀’。其实实在是冤枉了小赵薇了,她那单纯的小脑袋里,哪里有那么复杂的、政治的、经济的、外交的东西啊?她做梦都不会想那麽多呀?她只不过被人家当作木偶给摆布了。希望咱们的‘小燕子’成熟起来!我想很多人都喜欢王菲,我也喜欢她。可是我还是要说王菲真的很‘蠢’,简直‘蠢到家了’。你们看看她嫁的那个前夫,哎,我的天!我想一个捡破烂的如果向她求婚,说不定她也会应允的。我当初真后悔没有向她‘抛绣球’。不过这是说笑了,我早已经结婚了。不过呢,王菲真的不知道她在这些男‘粉丝’当中有多么宝贵,似乎是只要有个男人对她好,她也就心满意足了。你再看她后来对谢霆锋的痴情,以及现在对李亚鹏的忠贞,再以及她那种敢作敢为,全然不在乎对方的家庭、年龄、经济等等···这种对爱情的态度,实在令我感动。不过,她和李亚鹏决定要嫣然的举动,虽然令我感动,但是我真的觉得他们蠢了。我不歧视有残疾的儿童,相反,我非常同情他们。不过我认为他们完全没有必要要一个有残疾的孩子,他们完全可以做到要一个健康的孩子。在科学发达的今天,人们有能力在怀孕的初期发现胎儿的健康与否。而在那时选择放弃一个不健康的婴儿,无论是对孩子本身、还是对家庭、对社会都是有益的。看看王菲和亚鹏为了这个孩子有多么的艰难啊?他们遭遇数不清的幸灾乐祸的‘口水’不说,经济上和精力上的付出也是十分巨大的。王菲已经许多年没有出来唱歌了,靠李亚鹏一个人养家,那种艰难困苦只有自己知道。那个嫣然呢,她将来要面对人生的多少挑战和痛苦啊?光是手术就要做多少个呀?能成功吗?能挺过去吗?她能一直生活在父母的呵护中吗?将来如何面对世俗的冷嘲热讽、飞语流长啊?一句话,王菲是一个善良的女人,但是狡猾地大大地不够。当年香港歌坛天后陈慧娴在自己演艺生涯如日中天之际,突然宣布退出歌坛出国读书。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手里的一瓶饮料差点儿没灌到自己的耳朵里去。多么蠢的一个决定!歌坛天后有如皇宫里的皇后,多少人在觊觎呀?你走了,你还觉得那个位置给你留着啊?去读哪门子书啊?难道还想当大学教授不成?你的父母难道也是‘呆子’吗?怎么在这种人生重大时刻,不给女儿出点儿主意呢?那些‘经济人’、‘好朋友’都跑哪嘎哒去了?怎么眼睁睁地看着慧娴往‘火坑’里跳却不拽一把呢?就连我家右边的邻居‘李三狗子’都认为陈慧娴‘太傻’,让我敢紧给陈慧娴拍电报,叫她‘赶快回来’。可是我当时没有找到陈慧娴的电报挂号,所以也就作罢了。至今那个‘李三狗子’还在埋怨我哪!闲言少叙,言归正传。果然不出我之所料,自从慧娴留学回来后,天后地位果然不保,唱片的销量不断下降,现在她已经被列入‘过气演员’的行列。我非常替她惋惜、难过。我是非常喜欢陈慧娴的歌的。‘千千阙歌’,‘红茶馆’,‘逝去的诺言’等等歌我都是百听不厌,每次听后都有新的感动。陈慧娴的爱情生活方面的坎坷也是实在令我同情的,几段感情都是无疾而终。特别是那个谢医生,陈慧娴是认真地对其托付终身的。记得在几年前的晚会上,慧娴含情脉脉地请求谢医生好好地爱她,谢医生也泪眼婆娑地应承下来。连我看了都有点儿感动。然而从谢医生那双色迷迷的眼睛以及他那由于纵欲过度而布满沧桑的脸,我断定他们的感情不会有结果。唉!慧娴,一个多么美好的女人!愿上帝保佑妳。最令人惋惜的莫过于在赵忠祥身上发生的事了。经营了一辈子换来的‘正人君子’形象,由于在晚年的交友不慎而轰然倒塌掉了。我不想探究赵、饶之间的‘猫腻’,我只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因就有果。赵忠祥完全可以避免这种结局的发生,可是他没有。多么不值啊!在我的心目中,赵忠祥才是最蠢的大蠢蛋。要是我啊,我宁愿‘坏’一辈子,到了晚年变一个‘好人’,也不愿意辛苦经营了一辈子,到头来却变成了一个‘伪君子’。至于‘艳照门’中的女主角们,他们的下场完全怪他们自己了。一个人如果不知道什么是脸,什么是屁股,什么是反,什么是正;一个人如果不懂做人的底线,不懂什么是羞耻,愿意被别人糟蹋,那麽这结局就完全是他们自己的咎由自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兔唇不算是严重的残疾,何况李嫣在美国的手术也做的不错,如果我是她,会感谢父母把她生下来,拥有生命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呀!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明星们不是蠢,而是他们都很感性~
对啊,明星们有钱,多金,金多水浑啊,水主智。
感情就是套牢的投资啊,投资的越多,
套得越牢,一直套到玩不转。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赞一个!当年的郑少秋和肥肥的结局我也是当场断定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奇怪,我们的观点怎么那么像?

在王菲女儿的问题上,我跟你的想法一样,何必生下那个可怜的小嫣然,让大人和孩子都痛苦呢?尤其是孩子将来将要面对的困难,这样的行为实在是愚蠢到极致!

可是当我跟别人说我的观点时,他们都说我心狠,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是我心狠?

看你的文章真解恨!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明星们不是蠢,而是他们都很感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