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

介绍宝宝的生活,成长。
正文

宝宝历险记

(2008-08-20 20:25:58) 下一个
以前总是听别人说宝宝从床上掉下来的案例,自己感觉我家宝宝是不太可能发生的。可是,事情往往就是在不经意间发生了。一个朋友的小孩生病了,我找点药。随手把他放在床上,没有多想一点。因为我经常放在我们的大床上。然后自己背对着他,找药。大概一分钟,我看着说明书,突然“砰”的一声。我的天!这下可不得了拉,儿子掉地上了。他哭得很大声。我赶紧抱起来,紧紧的抱着他,心里恨不得把自己杀了。我看了看他的反应,好象还正常。能吃奶,一会就笑了。随后看没事了,赶紧打电话,向老公汇报。老公严厉的批评了我。我只有愧疚。
洗澡,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可今天我为了他多学会游泳,把他扑着水面。放的水太多,他又喜欢吃洗澡水,所以一下子就把水给吸进去了。当时他呛的好象呼吸不过来,我吓了一跳,赶紧抱起来,帮他拍背。心里又一阵自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