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倒霉的一天

(2009-01-13 20:29:14) 下一个
今天是非常非常倒霉的一天。

早上7点就起床了,送完两只小猪去DAYCARE,马不停蹄直奔学校。一路上飘着雪,EXPRESS上的车都象蚂蚁在爬。等我到学校的时候,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了,还好是ORIENTENTION,没有人认识我。然后趁休息的时候去更新CLINIC PASSPORT,排了二十分钟队后,被告知医生给我写的证明不完整,需要请医生重写。转身去拿OSAP文件,好不容易轮到我,只听见签字的黑MM对着我的文件说了声SHIT,然后告诉我文件打印错误,我需要自己去FINACIAL OFFICE改过来。我哪有那么多空啊,于是恳求黑MM帮我搞定,被黑MM严词拒绝了。又不是我的错,结果却要我来承担。唉,看在钱的份上,偶忍!最后去退一本老师逼着大家买的一本垃圾英文书,又是照例排队,盼啊,盼啊,终于到我了,只听见人家动了动嘴皮子:"We are stock." 我哭S了。等我回到教室,老师税明天早上7:30AM在医院集合。天哪,明天早上零下25度,我要早上6:00出门。这回真的是欲哭无泪啦。

刚回到家,接到DAYCARE的电话,盈盈发烧了,要我们接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