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之赋

在人世上活一次,在诗里再活一次。
正文

题照

(2009-05-29 07:51:54) 下一个

题照

 

我们俩

从来没有这么近地对视过

因为,当我们一同走在生命的路上

你永远就在我的左右

一伸出手就会触到你的温暖

一睁开眼就会看到你的微笑

 

今天,摄影师把我们安排得这么近

几乎没有距离

你好像在问我什么

我好像在回答你什么

你好像在扶持我

我好像在牵着你

这发生过千百回的事

一瞬间被定格下来

让我们回味以往

居然会是这样么?

我们……

并没有定格

我们还要继续自己的路

你的手还会继续牵着我

我的肩依然继续靠着你

风风雨雨我们共同遮挡

冷冷暖暖我们互相依傍

你还要邀我共去遥远

我还要同你再赴长途

 

“淮备好了吗?”

毋须问,何须答

永不负这几多日月

朝朝暮暮,冬夏春秋!

            11/20/2007 于西雅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