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之赋

在人世上活一次,在诗里再活一次。
正文

\'我回来了!\'

(2009-05-10 08:41:53) 下一个

“我回来了!” [编辑] [引用]
一条小路

细细的,穿过地下,

从岩缝里

从瓦砾中

小路送来微风

那是空气,

活命的水,

那是光明,

希望的灯

那是妈妈的呼唤

那是友谊的招引

小路的那一头

有几十万双眼睛

“等着我!“

当所有的人都不再等待的时候


”我回来了,妈妈!“

我在呼喊......

给你一个惊喜

给我一个惊喜

无数的惊喜

从小路出发

从小路回归

我,我们,

终于回来了!

"妈妈!"



(为5.12地震一周年而作)
[返回顶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