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认真真做事,平平淡淡作人.闲来无事,泡一杯咖啡,记录下心情,与你分享.
正文

银耳雪梨

(2008-09-13 10:23:58) 下一个
秋天到了,天气干燥,容易上火来着.
我就典型的容易上火,因为爱说辣吗?
前几天牙龈肿了,鼻子流血,喉咙难受.咳嗽.
感觉人没老,到是一身病,典型的亚健康.
所以我们除了要锻炼身体还要滋补一下啦.
锻炼身体那都是说说,我是懒人,我没信心做到.
但是做点滋补的汤水我还是会做的,因为谗吗?
我最喜欢的就是银耳了.呵呵.
今天就来一个"银耳雪梨"
这个比较简单哦.
材料:银耳适量(根据自己喜好啦,我喜欢,放了n多),
梨两个,(原本是从不吃梨的,自从我的这个喉咙,发现真的不错哦)
百合(是干的,不太喜欢,但是这个去火比较好,就放了)
冰糖适量,根据自己口味啦,最好刚刚好啦.
蜂蜜少许.调味用,呵呵
开始: 
银耳泡好,择一下,撕成小块,待用.
梨去皮,切成小块
百合泡一下.
把银耳,百合加冰糖放进锅里.加水,炖吧,炖吧,炖吧!
 
 
 
等银耳差不多又软又糯的时候放入梨.等梨的颜色变成透明的就ok;啦!
 
然后加入蜂蜜,这样就有蜂蜜的香甜味,呵呵.很美味的呢!
哈哈
大功告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