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认真真做事,平平淡淡作人.闲来无事,泡一杯咖啡,记录下心情,与你分享.
正文

上午俺去逛街,遇到了超级恐怖的事.

(2008-07-19 23:52:44) 下一个

今天老公上班,所以一个人去逛街,由于不是很远,俺就走着去的.

   败完家后,拎着大包小包走在回来的路上,累的我是走走停停,因为很多蚯蚓都跑出来,而且还很大,我怕踩到它们,就一路低头走.一路上,看到了俩条壁虎,还带颜色,太阳下金光闪闪,很是好看.就在看到第二只壁虎的时候,我还稍微停了一下给它让路,我光看脚下了,没注意前面,就在我刚迈出一步的时候,前方距离我一米远的地上有个大东西在转,,因为刚看过壁虎,一瞬间我的脑子也在飞快的转,这壁虎真大,啊,不对,大-大-大的蚯蚓,也不对,蛇!!!!!!

   当时那只有我,吓的我一动不动,本来想快些回家,可半路出了个程药金,它在那里挡住了我的去路,因为路不宽,蛇又在车道上我也不敢到路那边,更不敢动,蛇的速度相当的快,而且俺今天为了臭美,还穿的联衣短裙,这要咬一口,可真是结结实实的一口.可人家,还在那转圈玩哪,我仔细的观察了这个小家伙,为什么说小哪,如果大的话,我根本不会联想到壁虎或蚯蚓,或许,已经和我亲密接触了.这个小家伙有一米长了,褐色的身体上有更深的褐色的长条纹,是长条纹,而不是一圈一圈的.又热又累,我也没有太多心情去看它,趁它还没有注意到我,我得趁机溜走.我一小步一小步向后挪,这时它也许玩累了,也许热了,从车道开始往人行道挪,当时我也没顾红绿灯,有没有斑马线找准机会,跑到了道的另一边.我没有立刻走,站在道的另一边看它,因为它还在车道上,太危险了,尽管我不喜欢蛇,可我也不想让它遇到伤害.我在那又看了它有两分钟,我是在安全的情况下.只见它慢慢的爬到了道牙子下,顺着道牙子进了小胡同.我是在它完全在道上,才发现的及时,可它躲藏在道牙子下,是不易发现的,就是在道的另一边,不仔细看也看不到的,没办法,我又转回去,希望能有个人,可一个人也没有,转眼一看,那个小家伙也没了,又呆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人,大热的太阳底下我已精疲力尽,心中祈祷但愿它别伤害人.就回家了.回来的一路可想而知,一路走一路看,看到树枝都要停一下,确认之后才敢走,此时才真正明白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花了比平时多一倍多的时间终于到家了.
    回来后,久久忘不了那条小蛇,真的希望它千万别伤害到人,而我们也不要伤害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