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头痛

(2012-10-03 13:34:58) 下一个
每次送孩子去上学, 走到门口时, 我会叮嘱, 要在绿灯上啊。然后看她走进教室。不过我也看到很多家长都是和孩子拥抱,亲吻, 然后说, 我爱你, 有个愉快的一天。在开车上班的路上, 我就开始反省, 这点应该向他们学习, 不要给孩子太多压力。毕竟还小嘛。
我还是没有找到答案, 如果time out不起作用的话, 应该怎么办?如果强制她执行, 她会很反抗的。效果未必好。学校要求家长和孩子一起写作业, 还要签名, 那如果她 不肯写怎么办? 很头痛啊。学校要求把学生的作业以发邮件的方式交给老师, 所以我想要给Melody一个电脑和email address. Let her do it by her se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