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这把杀猪刀

(2019-02-18 10:15:14) 下一个

刚从脸书上看到一张照片,我的妈呀,这家伙怎么那么胖了啊?天晓得啊,认识他时他还是个大学生呢,一转眼,已经结婚当爸爸了。看着他抱着女儿的照片,发现女儿很像他啊。只是才三十出头点,怎么就那么胖了呢?心宽体胖吧,呵呵,岁月这把杀猪刀啊,一刀一刀地把肥膘往你身上贴,甩都甩不掉啊!

不说李奥纳多了,这小子泰坦尼克号里那个俊得呀,能掐出水来的感觉。现在整个一中年油腻大叔。国内的好像没发福那么厉害的,反正春晚里的闫妮真是让我惊艳到了,这整个一个倒生长啊。再说说木村拓哉吧,他没怎么胖,但真心老了呀,脸越来越黑,可能是冲浪整出来的吧,但西装一上身还是帅啊。韩国的长腿奥巴,什么赵寅成啦,李正宰啦,孔郁啦一点不胖啊,这韩国人是不是因为吃泡菜的关系啊?一点不长肉,哎,看来要学习做泡菜了。

想来想去,觉得心态平和最重要,既然挡不住时间的脚步,那我就悠哉悠哉跟着往前走吧。只要这把刀不把肥膘往我身上丢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