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五人会(30)

(2017-01-01 10:40:04) 下一个

”中间肯定还有其它连我和郝远也不知道的事情。不过,从郝远和我的分析来看,廖进易的妈妈应该不怎么喜欢詹亦佳。郝远曾跟我说起一件事,当年廖进易妈妈刚进入更年期,脸上好像长了个东西,想去医院开刀,郝远当时希望他妈妈能等到秋天天气凉了再去手术,可他妈妈不知怎么,情绪起伏很大,那年应该是廖进易还没做外销员,他妈妈有事没事就找詹亦佳,那时的詹亦佳应该实习了吧。他妈妈一个个电话打到詹亦佳实习单位,弄得很尴尬。再后来,听郝远说他妈妈当时那个手术好像不是很成功,脸上留下个小疤。郝远当时告诉廖进易妈妈让她过三个月去做个小型整形术就能把疤痕弄掉,到最后怎么样我也不清楚。反正那个阶段廖进易的妈妈比较作!另外,我觉得他俩之间可能有过孩子吧。”

听到这里,李亮和尤届不由异口同声道:“不会吧!怎么可能啊?”“詹亦佳比我们小好几岁呢,你搞什么呀?关一,这种事情你怎么能瞎说呢?”尤届不由自主地提高了嗓门,“再怎么,廖进易应该很清楚这种事情可不是开玩笑的吧。你凭什么来判断他们之间有过孩子?难道廖进易跟你提起过?”

”你听我慢慢跟你说啊,刚才郝远不是说詹亦佳出国前曾去找过他们夫妇吗?她其实也来找过我跟关晓晴的。那时我们的儿子两岁都不到,所以关晓晴那时基本在家带孩子,那天我回家她跟我说詹亦佳来过,还带了玩具。是焦晓晴觉得詹亦佳特别喜欢小孩而且你们也知道女人的直觉有时候真得准得吓人啊!我后来问过郝远这个问题,郝远不承认也不否认,那你们倒是说说看,我的猜测有没有道理?“这下子,李亮和尤届都不说话了。”所以,刚才郝远说廖进易对不起,配不上詹亦佳就更肯定我的猜测了。而且,郝远还曾跟我说过一件事情,一下子让我对詹亦佳刮目相看。当时她撞见廖进易拿回扣并且跟其他女人搭讪后,直接冲到郝远的医院去了。当时郝远看到她时吓坏了,脸色煞白而且发烧发得厉害,郝远安排她挂点滴,然后再问起到底出什么事情了。那时詹亦佳很觉决绝地跟郝远说她不想在自己四十几岁的时候突然被检察院或警察敲门,回扣这种事情并不上台面,而廖进易才刚开始做外销员就已经那么肆无忌惮,这点让詹亦佳很惊恐,当时她的原话好像是这样的,人如果无所顾忌那肯定会出事的,只不过是早晚的问题。这些话在当年的詹亦佳嘴里说出来你们想得到吗?她比我们小了有四,五岁啊,而且那时大学还没有毕业啊。所以之后她跟廖进易分手我一点不奇怪,她真得把廖进易看穿了。“

李亮和尤届听后很久都不出声,最后还是关一订了出租车三人才从廖进易家里出来。在出租车里,尤届终于还是忍不住地问道:”那廖进易现在的老婆就是那公司老总的女儿吗?““不是,不是的。”关一有些不耐烦地说道:”高中里你们又不是没看到廖兄是怎么吊小姑娘的,他现在的老婆是他从别人手里硬生生抢过来的,哎,今天不讲了,下次再说说廖兄现在的这位太太吧,其实,我始终觉得廖进易错过詹亦佳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可他今天自己也说了,人就是不断选择,选好了就只能往前了,还能怎样?“

”哎,本来至少有你跟焦晓晴,廖进易和詹亦佳,现在好像只有郝远戴营这一对从大学到现在,哎,不容易啊!“李亮把头转向车外,看着路灯急速往后不由地感叹道:“我这些年美国,加拿大两边走,其实不是不想找,可真要找到一个能说得来的人哪有那么容易?何况还在北美?哎,关一啊,你怎么就跟焦晓晴分开了呢?有了孩子怎么还分开啊?”“今天我们说廖兄跟詹亦佳,我的事情有啥好说的。”关一不耐烦地闭上眼睛先把李亮,尤届送到酒店,只等着出租车载着自己回到那个跟单人宿舍没啥区别的高级公寓里,倒在床上。累了,真的累了。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