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也倒下啦

(2017-01-11 06:43:33) 下一个

今早一起床就听到老公嘶哑的喉咙,哎,我们家第二个倒下了。女儿刚有好转,家里这位却开始了2017感冒之旅。我说煮红糖姜茶喝吧,他死活不要。其实他是被第一次喝这东西给吓坏了,那时我没在姜茶里放糖,那股辛辣味把他弄得够呛,这以后一听到红糖姜茶就使劲儿摇头,跟个拨浪鼓似的,反正死活就是不肯再喝了。行,那您就躺床上去,盖上厚被子吧,他一会儿量体温,一会儿出来喝点橙汁,反正就是不好好躺床上。不管了,爱咋的就咋的,反正是他感冒,别传染给我就成。

女儿明天可以上学去了,反正我这个小老板天天在家上班,接送女儿没问题。正事儿一堆还得想着晚饭要做柔软的食物,要不再做一锅八宝粥?天气预报今晚刮暴风,雨是淅淅沥沥下了一天了,估计明天早上新闻又要说哪儿哪儿水位有多高了,这冬天真是让人不省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