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闺蜜相约桃花源

(2016-12-14 22:07:48) 下一个

和闺蜜相约在我领走前一晚去我家,一起吃,一起睡,呵呵,毕竟那么多年的老朋友啊,知心!妈妈也知道我这闺蜜成天忙得都快不着家了,儿子上大学了没必要那么拼命了吧,可我这白羊座的大主编闺蜜反而在送走儿子后变本加厉,成天满中国的飞来飞去。那天早上从南宁飞上海,因为早班飞机没怎么吃午饭。我呢,就约她去了一家刚开张蛮有情调的饭店。

闺蜜一到就大赞这店装修得古色古香,小桥庭阁都特别符合她的口味。点了个招牌红烧肉和其它小菜后,闺蜜乐呵呵地问起我的情况。看着她一下子不戴眼镜了,我还真不习惯。能够除掉1300度的近视真算是帮了闺蜜一个大忙。吃吃喝喝,好不快活。

回家的路上,闺蜜说着儿子调皮捣蛋的丑事,言语里更多的是对在成都上大一儿子的惦念。做母亲的都知道,就算自己儿子再不争气可也还是自己的孩子啊,儿大不中留,可惦念关爱之情怎能割舍?放手,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超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