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黑色星期五,差点被骂

(2016-11-25 06:03:26) 下一个

今天出门其实没想去凑热闹,只想去超市买菜回家,没想到,超市也凑热闹,停车场居然差点找不到车位。我去,头一次碰到这种事情啊,赶紧把菜买齐,想早点回家。刚发动车,还没倒车出来了,就看到一个白发老太太在旁边冲我指手画脚,我只好用手势打招呼。黑色星期五真可怕,幸好,我昨天把该买的都买齐了。鬼脸

据说每年的这一天是丹麦信用卡刷纪录的日子,而且每年这数字不断上攀。每年圣诞节销量都比前一年更多,年底了,慰劳自己和家人也是应该的吧。微笑

大家黑色星期五愉快!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