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到周末啦!

(2016-11-18 03:18:13) 下一个

这个星期累得我呀,啊啊啊啊啊啊!出差,听讲座,弄得我累得快趴下了,出差两天,每天晚上8点就乖乖上床睡觉。哎,中年大妈体力不支啦!汗

今天星期五,周末啦,大家吃好喝好休息好,我先得回到家才能烧好吃的炖好喝的给自己补补啊!微笑

讲座确实很不错,可到头来却发现又给自己加码了,那些讲座上听来的实用信息总得一个个试试看吧,慢慢来,下周一再开始工作,今天先到家,整理停当就可以美美地睡个午觉啦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一定!也祝您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appy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