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忍,我继续忍

(2016-07-21 05:03:1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女经理又和往常一样拿来一堆她昨晚想出来的妙计,接着老板也来询问女经理是否来过。我说来过了说了很多新鲜点子,然后老板还指出要用化学产品来替代清洗剂,并关照我跟网络维护联系,看看能不能在ADWORDS实验阶段的8个星期里进行调整。我心想完了,又来了,怎么可能呢?我只好硬着头皮告诉老板我马上跟网络维护联系。

联系之后的结果果然如我所料,不行就是不行啊。人家一个网络维护公司大大小小那么多客户一起进行这个ADWORDS推广,哪里是说改就能改的啊?晕明天又不知道该怎么跟老板解释。

为啥老板就不能稍微承认一下自己也有不知道的东西啊?我现在觉得自己对很多东西都不了解,难道做了老板就拉不下面子了吗?老板就一定要啥都懂吗?我真是搞不懂这两个人到底要做啥?一个成天有新点子,另一个啥都不知道还硬装着啥都懂。最有意思的是今天女经理刚走老板就来了,这两人难道还掐准时间来探视我是否在工作?

不想了,不想了,再想下去我都快疯了。我先喝杯茶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