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最新要闻

(2016-07-20 04:03:44) 下一个

现在感觉每天都能写出不同新闻了,哈哈。

话说今早刚把车开进过道就看见公司大门开着,我细想一下昨天下班时我明明锁好门的呀。进去一看,文件柜里多了几个文件夹,估计老板昨晚把这些东西搬过来的吧。早上8点财务准时上班,可是不见女经理的身影。打开电脑收到女经理昨天发的邮件,说电话坏了不能打出电话来,让我等她电话。行,反正也没啥急事,等就等呗。

本来要联系的一家专业摄影公司一直是女经理负责联系的,正好财务在就让财务把付给这家公司的总金额给统计了一下,发现一共有两笔付款,而且还跨2014,2015两年,金额不算小。这跟公司拿到手的才1分钟的短片明显不对啊。给女经理发了邮件,希望她能给个解释,毕竟如果继续找这家摄影公司合作的话,我得弄清楚前后因果关系吧。

接着就来卡车司机送货来了,反正我这搞市场开发的大妈啥都做,接货,维护网站,抓客户,浑身十八般武艺都得使出来才能做这活儿。

好不容易到了午餐,今天太阳明媚,搬个椅子坐在草地上听着鸟叫看着天生的棉花似的云朵,这顿午餐还是吃得很舒心的。得意

加油,加油,继续上班班吧。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