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工

(2016-06-11 23:31:08) 下一个

昨天和女儿商议好,她今天起床后给老妈整装。为了自己的这个project,真心是累了二十几天了,终于今天开录,等女儿待会把老妈整干净漂亮后就开始录制教学录像。虽然就是一个家用DV,只要整明白就行。一想到这二十几天的成果马上要完成了,心里还真有股说不出的高兴呢!

都说人在被逼迫的情况下能激发出十二万分的潜力,我这刚回职场又给自己找了个这么吃力不讨好的活儿还真有点激发潜能的架势嘻嘻!现在先喝杯茶,整理一下思路,省得待会儿开录手忙脚乱,再检查一下要使用的道具,只要女儿把我弄漂亮些可以上镜了就开录!加油,一定可以做出这套课程,上海的老师,家人和朋友都为我打气加油,丹麦大学里的同学们也鼓励我,给我很多建议,那就试试做做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