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冬日阳光

(2008-12-09 08:04:10) 下一个
今天我和女儿要剪头发,而其她还要去眼医,因此今天是妈妈女儿日。早晨我起床后,她还赖在床上不肯起床,在把她哄下床后,她自己做早饭。有趣的是,女儿很喜欢自己做饭,不论是三明治还是麦片粥,她都要自己动手。我就在旁边告诉她,帮她做下手。在洗漱完毕后,我们开车进城。冬日的阳光无力地照着,虽然没有寒风冷嗖嗖地肆无忌惮,冬天的滋味还是蔓延在空中。女儿的小手握着我的手,开始采购圣诞礼物。我和女儿说好,今天给爸爸买的礼物不能告诉他,女儿俏皮地对着我眨眨眼神奇地说:“妈妈,放心吧,我很会保密的。”看着她那副得意劲,我知道她能保守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