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2008-08-30 11:39:43) 下一个
从小到大一直对家倍感亲切,知道那是个可以让我完全放松的地方。那里有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有我熟悉的每一样小东西,有我爱看的书,更记录着我每一天的成长,喜怒哀乐,欢笑泪水都在家的四面围墙里收藏着。

也是因此,当自己成家后,想尽量让家充满温馨,想让女儿也能感受到家那种特殊的味道。在女儿成长的每一天,虽然有时候她会对我和老公发脾气。可是,家就是这么一个地方,住在里面的人知道你的每一个小细节,也知道在你泄气的时候该怎么让你开口笑;在你沮丧的时候为你打气加油;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为你出主意。

有时候觉得其实幸福很简单,在家里和心爱的家人一起吃上一顿美餐就是幸福,不是吗?能够看到心爱的人开心,就是幸福。温馨来自内心,家由爱心筑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