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三

(2008-07-08 02:31:53) 下一个

当他站在她门口迟疑不决的时候突然发现门没有关死,他推开门就听见水声也看见地上到处都是水。他慌忙地找水源,心里想的是别出事,她千万别出事。在卫生间看见她整个人倒在淋浴房里,他飞快地关了水,抱起她,这时他发现她浑身冰凉,他把她放在沙发上,先量脉搏,还好,心脏还蛮有力地跳着。不行,浑身湿透了的裙子一定要换下,否则明天她肯定发烧。他还是第一次到她的小屋来,听她说过很多次,其实脑子里已经有了很好的一张画,所以他轻而易举地找到了一条干净的大浴巾,准备帮她擦干身体。

这时她突然喊了一声“为什么?”又昏睡过去。做梦了,他被她的喊声吓住了。本来拿着浴巾的手缓缓地垂了下来,他坐在地毯上,看着她,怎么都不对。他发现原来他在她面前是那么懦弱,怎么会被这么一个那么小的女孩子弄得神魂颠倒?

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上看到了她,那天她穿的是一条纯白色的裙子,象个精灵一般地游走在人群中。朋友是个性情中人,他问起朋友那个穿白裙子的女孩子,朋友对他眨着眼说到:“怎么,你老哥现在喜欢上这种类型的女孩子了?以前不是一直要风骚的女人吗?”他不说什么,只是盯着白色裙子。“她是一个朋友的表妹,刚从大学毕业,才刚到这里,现在在一家外企当小秘。”朋友一手拿起酒杯愣愣地看着他,调侃地冲他说:“您老真会选女人,妖女人吃够了换个鲜嫩的,够辣的!”他还是什么都不说,眼睛一直死盯着那条白色的裙子。

他打听到她上班的公司所在地,有的时候会不知不觉地开车到那里等着看她。她上下班很准时,基本上下班后就坐地铁回家,也是因为这原因,他才很不自觉地被她吸引。这女孩好象不食人间烟火,那么瘦,怎么看怎么让人心疼。应该稍微胖一点,否则一旦生病怎么了得?

现在眼前的她横躺在沙发上,头发和湿裙子还在滴水。他想来想去挪到沙发旁,用手推了推她,想把她叫醒,那么她可以自己擦干身体,他也可以走了。她动了一下,但是没有睁眼,他又推了她一下,这次他对她说:“醒醒,擦干身体再睡,否则要生病的。”她猛地睁开眼睛,身体很警觉地又圈成了一团,双手护胸,惊讶地看着他:“你,你怎么进来的?”他见她醒了,又挪回原来的地方,伸直双腿,慢慢地说道:“房门没关,我就自己进来了。”这时她才想起是她自己因为气愤根本没关房门直接冲进卫生间。“你等一下,我先整理一下,我马上就好。”她看见大浴巾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说着她拿起大浴巾走进卫生间。

他想起身,可是另一种念头却让他这么坐着。这时候他很想抽烟,可是他知道她很讨厌抽烟的男人,因此在她面前他从来没有点过一根烟。哎,马上三十的人了,除了一帮酒肉朋友以外,他没有知心的朋友,因为种种原因别人跟他在一起都只有一个目的 -  钱。

其实大学时曾经有过比较要好的同学,毕业后各奔东西,联系也就断了。他头脑很灵活,再加上正好敢上房地产刚起步,因此在很短时间他的资产就飞飙到别人忘不可及的程度。也是从那时他开始放纵自己,动物本性让他成了有名的“花花公子”,女人对他好象只是一件衣服,旧了,再买新的,厌了,扔掉。没有一个女人进入过他的心,他知道她们要的只是钱,而他要的是她们的身体。既然如此,作为男人何乐而不为?

可是这女孩子却很彻底地击垮了他,他们甚至没有过任何亲密接触,怎么会为这样一个小女孩弄得狼狈不堪?从认识到现在也就只有几个月,而他渐渐发现自己越陷越深。她也会象其他女人一样嗜钱如命吗?他能给她什么?她又要他什么呢?

就在他茫然失神的时候,她走到了他面前也席地而坐,他们又并排坐着。她把头很自然地靠在他肩上,他把自己的左手覆盖在她右手上,她开心地把左手也盖上去。她嘴角又向上弯了,很甜蜜地闭上眼睛。就这样坐在一起,手握在一起。

突然他说:“太晚了,你明天还要上班,你休息吧,我也该走了。”他要抽手走人,可是她并没有让他走的意图。

“今晚,你陪我,好吗?”她的声音很小但是很强硬,他感到如果在这样下去,不用多久,男人的本能会让他无法面对她。
“你还太小,不要这样。”他挣脱她牵着他的手,站起身大步走向门口。
“我不让你走。”她突然从背后抱住他,她纤细的手臂把他裹得让他有窒息的感觉。
“我知道你有过很多女人,我知道你打听过我。我也是女人,你为什么不要我?”她的大胆让他的冷汗从头顶开始往下蔓延。
“我马上23了,你只比我大几岁,凭什么说我还小?”她的任性让他无言以对。
“我不想伤害你。”他闭上双眼痛苦地说出了藏在心底很久的一句话。
“我已经被你弄伤了,你什么都不跟我说,跟你在一起永远象在猜谜,这不是折磨是什么?”她很咄咄逼人地质问他,双手还是死命地抱着他。

他转过身见到的是那双眸子,哪里来的勇气让她这样看着他。她长的很干净,五官很精致,最要命的是她的眼神,那种执着他好象从来没有见过。他终于低下头把自己的唇覆盖在她的唇上,轻一点,别把她吓跑,不要让她溜走,把她捧在心里,让她快乐。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