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次拥抱 - 之十一

(2008-07-12 02:54:00) 下一个

当两人走到车旁,刘俊杰打开车门,杨懿轻轻地滑到车里,静静的等着刘俊杰。当刘俊杰坐上车后,他的右手盖在杨懿的左手上,杨懿抬头看着他,慢慢的把自己的右手盖在他左手上。他们相视笑了。

车在一栋老式洋房前停了下来,刘俊杰跨出车子,走到杨懿车门前帮她开了车门,拉着她说:“欢迎来我家。”杨懿抬头看着眼前的房子,漆黑一片,就跟着刘俊杰走到了门前。他打开门,开了灯,杨懿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一张侧面大头像几乎挂满了整个墙壁,她有点诧异,转过脸问道:“这,你什么时候拍的?”“在你下班时抓拍的。”他凑到她耳边问道:“你喜欢吗?”“你把我拍的太漂亮了,我其实没”还没等她说完,他就堵上她的嘴,他要她知道她很美,美得让他情不自禁,美得让他只想跟她在一起,美得让他除了吻她,要她不知道该怎么对她表达。杨懿被他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下,不过很快她也很陶醉地回吻他,原来他还真花了不少心思。过了好一会儿,他把脸拉开,双手把她抱起,顺手把门带上,一步一步走向卧室。什么也不说,他看着她,她也看着他,无声的默契让他们很自然地享受着彼此身心带来的愉悦。

躺在床上,他侧身看着她说道:“搬到我这里来吧,我想天天看到你,好吗?”“要搬过来也得跟我房东讲清楚才能搬呀,合约上写如果结束合约要一个月前通知房东。”她慢慢地说着,“你也不会急成这个样子吧”“不就是一个月的房租吗?我给房东就是了,明天就搬吧!”他有点孩子气地压向她,“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她有意躲开他的眼神,很轻声地说:“躲的了的话,现在也不在你这儿了。”他看到她娇嫩的神情,俯身吻她,她也不躲,两人缠绕在一起。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在相拥同眠后醒了。窗外太阳已经很耀眼地照着大地,很明显地告诉他们今天天很热。杨懿想了想问刘俊杰:“今天你能开车送我到公司吗?我想把那个大纸箱搬到公司,否则星期一我一个人很难抱着这纸箱坐地铁上班。”“没问题,”刘俊杰坏坏地看着她慢慢移向杨懿,突然猛扑过来对她说:“先让我亲够了再说。”杨懿也不躲,尽情地享受着刘俊杰忽轻忽重的吻,心想,花花公子还真有那么一套。

起床梳洗后,刘俊杰看着杨懿说道:“先找地方吃点东西吧,然后去你家拿纸箱再送你到公司,好吗?”“恩,”杨懿看得出刘俊杰想得挺周全,心想逗他一下吧,于是她抬头问道:“还到昨天那家饭店去吃吗?那里的菜真得挺好吃的。”说完就一动不动地盯着刘俊杰的脸,刘俊杰的脸一下子挂了下来,避开她的眼神,不知道该怎么说。忽然他抬起头,看到杨懿嘴角露出的那份得意才知道是他被耍了,于是一步走到她面前,双手搂着她凶凶地说:“不去那家饭店,以后再也不去了。”“逗你呢,你还当真呀?”杨懿被他的表情逗得笑了起来,“原来你也会被人耍呀!”“被你耍了呀,你还笑,看我怎么收拾你!”刘俊杰低头要吻杨懿,杨懿低下头躲开他,一边躲一边说:“现在不要嘛,先吃饭,好不好?”刘俊杰想了想,说:“你说的哦,现在先放过你,吃了饭你可要记得亲我!”“再说吧”杨懿心想反正现在不亲你就好。

出了门他们找了一家面馆美美地吃了一顿后就开车到了杨懿的家。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