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长里短

(2015-06-06 08:25:53) 下一个
太阳从西边出来是不可能的,但太阳也不是每天都会从东边出来,比如今天它就没出来。

丁丁同学比太阳准时,六点出被窝做面包。我睡到9点起来吃,香香的:)今天是无花果果酱。以往丁丁同学做完面包总是给我留好大一摊子——收拾!称材料的称,和面的盆,擀面的杖和案板,烤面包的盘,抹果酱的刀……总之,今天这些都没了,全都物归原地收拾得一干二净!闹心啊!如今我想找点茬越来越难了。

好在天花板上来了新邻居,一步一个响儿,步步闹心,好戏都在晚上呢,叫床声声声入耳。不是两个熊孩子,分明是两头熊住在楼上嘛,以我的脾气早就提砍刀上去好几回了,四只熊掌都不够我砍的。丁丁同学脾气好,每天念经:幸亏我们就要搬了,幸亏我们就要搬了!购房合同签了一个月又半,哪天搬还不知道,昨天银行传来消息,说他们对房子的估价比我们的成交价高5千$,言下之意我们买得便宜啊:)那好吧,花北京二环买厕所的钱买栋房子的大便宜我们都占了,还在乎多占这点嘛。都说便宜没好货,只有我们这样的二货不信这个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