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了感觉怎么样?

(2015-06-29 13:05:22) 下一个
结婚了感觉怎么样?我是问同性恋们。

我如果是个同性恋,估计那是要感慨万千的。新婚之夜肯定是要微信传书,洋洋洒洒千言万语。可我不是同性恋,我是一个结过婚,离过婚,现在二婚却主张不婚的反婚姻主义者。如果一定要问我对婚姻的看法,只有一句话:没事儿找事儿。

我必须立刻马上毫不犹豫的承认,我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一边结婚,一边把婚姻当狗屁。要知道千千万万的同志们曾经为能够结婚而游行裸奔,方方面面的人士也因了这个主题而口水及唾沫星子横飞。一场等同于南北战争的大仗,在世界范围打了许久,美国终于被攻克了。一夫多妻能存在,三妻四妾也不是没有,压迫抵制同性恋,这是多么不合情,不和理,不人性啊。


多少红男绿女都已经把婚姻当儿戏了,却是非不让男男女女们也玩一玩过家家。如我这般的狗男女们,在婚姻的道路上已经从远古时候的从一而终,一夫多妻,玩到了如今再婚,离婚,三婚,闪婚,重婚,不婚,婚婚欲睡的地步。可是你不得不佩服有的人,一觉醒来,虽不清楚自己是哪房几床,却非常清醒的记得,上帝曾经告诉过她,同性恋是犯罪。可见只许州官放火的未必只有官人,俗人有时也爱瞎子点灯。

自己玩腻了的把戏都不让别人玩,这是不是有些歹毒。我觉得这种人简直比上帝还过分,连上帝都不如。凭人心,讲良心,早就应该拉闸放水,让同志们也都体验一下什么叫婚姻,什么叫没事儿找事儿。有朝一日,同志们也陆陆续续开始离婚了,回首今日,有多少人会觉得自己残酷、惭愧、惨不忍睹。

婚姻是两个个体法律意义上的结合,而法律的宗旨在于最大化的保障个体权利。法律的尊严要求公民的行为合法,同性恋也有得到法律保障的需求,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至少有一半的异性恋没有以爱作为婚姻的基础,他们仅仅把婚姻当作利益途径,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反对以爱为基础的同性婚姻呢,当然随着同性婚姻的普遍合法,越来越多的同性利益婚姻也会随之出现。婚姻制度会随着社会发展的进程不断演变,有关婚姻的法律也必然需要与时俱进,我相信不久的将来,结婚证会被一叠厚厚的合同取代,至于一夫多妻还是一妻多夫,同性或是异性都没什么所谓,婚姻既然是一纸合同,那就让它成为一纸合同,从此不必假爱情之名也不仅限男女之事。

很多人认为婚姻对家庭和孩子是保障,其实对家庭和孩子唯一的保障是爱,没有爱而相约法庭的婚姻对家庭和孩子的伤害有目共睹,婚姻对此根本无能为力,所以不要对婚姻有过多的期待,婚姻的外延很复杂很宽泛,但婚姻的内涵远不如爱重要而深沉。

法律是人类自己的选择,可是人类的未来会是人类自己希望的样子吗?我相信自然对人类始终无法苟同。以法律的名义给了同性恋合法的婚姻,接下来我拭目以待,看他们将会怎样糟蹋婚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l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美国,大家能讨论一下同性结婚的福利问题和选举问题吗?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婚姻保护不了下一代,爱与责任才能保护下一代。至于繁衍,以后估计都靠人工,鲜有人造了,呵呵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弄堂和胡同都逛' 的评论 : 他们,我们,爱谁谁。别人的婚姻我们不就只能看看么,难道还能亲自去糟蹋?
弄堂和胡同都逛 回复 悄悄话 谁是他们,谁是我们,为什么我们只是站在边上,任由他们怎样糟蹋婚姻。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挺好。我这两天也在想,过几天就会有律师打广告了,“本律师精通离婚法,专长同性恋离婚”。大家抢啊抢,都在争一个玩具,一个想要,一个自己玩破了也不给;等到想要的人拿到了,也就是一个千疮百孔的破玩具。终于争到手的人玩了一会儿大概也没劲了。不过公平些,大家都有机会玩玩才对。

看了半天反对派大法官的判词,理解了一点,婚姻的起源和最初本意其实与爱情无关,婚姻是保护下一代以及人类繁衍的手段。如果两个人爱得死去活来,结不结婚也无所谓。没那么爱了,又怕失去曾经拥有的爱,就结婚了。

同性恋不违反动物性,动物也有同性恋行为,比如大猩猩,好像狗也有。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gtsz' 的评论 : 好玩不好玩也得大家一起玩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elingthesame' 的评论 : 人的一切理性活动都违反动物性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说实话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争取结婚 尤其是在看到今天异性婚姻的种种闹剧之后。可是他们一争取 倒让一些人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也有一样别人求之不得的宝贝 于是乎摆出一付我能有 你不能有的得瑟样子 这一合法 他们就少一样鄙视别人的机会了
Feelingthesam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趣, 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 本人不反对同性恋, 但反对这么张扬,快成了时尚了,违反动物性的东西还是低调一点为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