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我怎么想(12)

(2015-05-26 23:52:35) 下一个
一个人说普通话,另一个人也说普通话,他们有共同语言吗?

人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谁想干那么几件大事尽管去吧。可是,人生本没有什么大事。

当我看到伊斯兰恐怖分子清洗村庄毁砸古迹的画面,我突然就原谅了那些在拉斯维加斯纸醉金迷的人们,以后我再看见电视中的难民或者灾民的眼睛,我会想什么呢?

世俗生活就一定要过得这么俗吗?按节过节,生物钟调得那么精准,日子一到,普天同庆。

如果我们来这个世界的目的是尽量不在这个世界留下痕迹,那么我们中的大多数都做得很成功。

谁能告诉我尽孝与尽责的区别吗?

安居乐业,多少人一辈子的追求,一个现代化饲养场的美丽画卷全靠这个支撑。不能打破沙锅问到底的问题更不适合每天醒来问自己一遍。

平行时空的我无需考虑衣食住行,我供养着平行时空里的一个我,她不是我的前世也不是我的来生,她是我今生今世的另一部分。

那些说走就走的旅行,有多少是赌气出逃,有多少是乾隆下江南?还有多少是听到床前明月光,就会条件反射似的低头思故乡呢?

花同样的时间,一个用来学习做正确的事情,一个用来学习宽恕错误的事情,学成之后结果能一样吗?

现役奴隶宽恕现任奴隶主。不知道是我用词不当还是有人行为不当。

喜欢演员的人那么多,未必是因为他们演技好。生活中比演员演技好的人多了去,为何不见有人喜欢,必须开诚布公明目张胆的装,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