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查理

(2015-01-18 20:02:47) 下一个
我是查理

你有权利侮辱我以及一切和我有关的人和神和事,但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你的侮辱是我的权利。我不认为你的权利可以冒犯我的权利,我更不会为此着急而抓起枪。

我有权侮辱任何人任何神任何事,但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是你们的权利。你们放弃你们应有的权利,用你们没有的权利来攻击我,我因此被你们打死了,但我不担心你们所遭受的侮辱会因为我的消失而减少,相反你们会由此发现更多肤浅的侮辱来替代我曾经那么深刻的侮辱。呵呵,你们必然会越来越擅长自取其辱。

有人说我找死。不是的,我没有,我知道我必须活着才能实践我的信仰——我的言论自由。是死亡找到了我,但在死亡找到我之前,我帮它准备了一个我喜欢的命运,让死,得其所。每个人都会死,区别在死法=活法不一样。

我曾为我的信仰——言论自由活着,我很想继续为她活着,但我被你们杀死了,为此我很悲伤。你们也曾经为你们的信仰活着,但你们的信仰说为她去死才是最好的实践,所以你们也实践了你们的信仰,找死的是你们,祝贺你们如愿以偿。

我不是查理,我想替查理多活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